朗动导航能卖多少钱一个(朗动原装导航多少钱)

第七代伊兰特已经被大家期待很久了,北京车展之后几乎有点风吹草动热度就要涨一涨。终于在上周日,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了,正式售价也终于得以公布。一共有六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98W--14.18W。

01. 先锋前卫的外观

新车以"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参数化宝石切面前格栅由中间向两侧扩展开来,无缝连接前大灯。

采用"Parametric Dynamics (参数动力学)"作为设计关键词,参数化宝石切面腰线很锋利,侧面看像个"Z"字,搭配17英寸高档铝合金轮毂。

长4680mm、宽1810mm、高1415mm,轴距2720mm,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有鲨鱼鳍天线。

采用了流行的H型贯穿式LED尾灯,整体尾部宽大,轿跑造型看着更运动,有电动天窗,车窗下沿有镀铬装饰。


02. 饱满时尚的内饰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车身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采用双10.25英寸的超大智慧连体双屏。

车内有飞机档把和64色氛围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搭载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多达23项安全/辅助配置。

具备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BCA盲区防碰撞辅助、BVM盲区显示、LFA车道居中保持、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等功能。

D型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加热功能,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支持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CarLife手机互联。


03. 优秀的动力系统

开头大家也看到了,新车有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两种选项,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最大扭矩143.9N·m,后者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最高车速是190km/h和200km/h。

高配支持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其他可选装。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组合,油箱容积47L,后备箱容积474L。


04. 伊兰特终于叫伊兰特了?

诞生30年,从第一代到现在,伊兰特的全球销量超过1380万,大家基本都见过这辆车。上一代的人估计有相当深的情怀,尤其是经常当出租车开的第三代伊兰特,保有量很大。之后的四五六代分别对应我们熟知的悦动、朗动和领动,到了第七代,伊兰特才终于叫伊兰特了。

这个外观肯定会引起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只是低配的发动机有点不太给力,应该是更注重走量的车型。对比朗逸轩逸思域卡罗拉,这个价位段不上不下。再看看长安、吉利和荣威这些强势崛起的华系车,又有点香不起来。

这辆车是现代力求加速战略布局提升销量的重量级车型,虽然正式售价已经比预售价低一万了,还是有人嫌贵。外观过于个性,而且相比竞品竞争力不是很大,看这个样子,能不能卖过悦动朗动领动中最大买的朗动,还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