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g8新款多少钱(别克商务汽车g8现在什么价格)

别克GL8实力有多强,相信大家都清楚,不过别克GL8当下也有一些局限,就是价格很难突破现有市场。

即便定位更高端、价格也更高的GL8艾维亚版本已经面世多年,但主销车型依然是GL8的陆上公务舱和ES 陆尊系列,特别20几万的陆上公务舱系列,完全霸榜国内中高端商务MPV市场。

别克全新MPV预告

别克GL8向上发展的决心一直都在,因为它又要打造更高端的产品序列,这次甚至要比目前的GL8艾维亚版本更高,最近有媒体就曝光别克GL8新车型谍照,按照媒体说法它可以被认为GL8超高端版本,预计在2022别克品牌日亮相。

别克超高端MPV谍照

它会叫什么?今年别克刚好在2月份注册了“别克GL8 世纪”、“BUICK GL8 世纪”等商标,大概率这台车应该会叫“世纪”,具体我们待别克官方确认,我们先来看看看谍照内容。

别克2月份申请的GL8全新商标

此次谍照仅带来一些白车身图片,尽管不完整,但可以看到它与现款GL8有很大区别,中网已经换装了上下布局,并且面积并不小,车头两侧灯组造型上与凯迪拉克家族的泪目灯有些相似。

别克超高端MPV谍照

别克超高端MPV谍照

别克超高端MPV谍照

从白车身尾部来看,它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也有泪目灯的效果与车头呼应,预计还有双色车身。从整个造型来看,它与别克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GL8旗舰概念车极为相似,基本可以断定未来该超高端MPV就是这台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可以参考参考。

别克超高端MPV谍照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此次也有部分内饰谍照,大概可知道它将采用更大号的双联屏设计,方向盘也换成四辐式方向盘,其次还有一些紫色配色的内衬板,其它信息还有待别克揭晓。

别克超高端MPV内饰谍照

别克超高端MPV内饰谍照

别克超高端MPV内饰谍照

如果按照定位,目前别克GL8艾维亚版本的售价为46.39-53.39万元,那么这台超高端GL8预计会突破该价位区间,超过50万元应该没有问题,只是GL8艾维亚版本该售价市场体量并不大,再次冲击更高端的市场,别克GL8真有信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