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4500(老款陆地巡洋舰4500)

花15万元买辆04款的丰田陆巡4500,看到手动档杆后懂车人都说很值

不久前云南的吴先生向我们晒出了自己花了15万元买到的二手丰田兰德酷路泽,不过很多车友都很纳闷,丰田的兰德酷路泽非常的保值,怎么会花15万元买到呢?原来这是一辆2004款的二手丰田陆地巡洋舰4500,据悉此车已经开了21万公里了,不过磨损程度较为轻微,基本上对其性能影响不到。

2004款的兰德酷路泽前脸造型有点端庄了很多,相比老款更加的绅士化,毕竟90年代的SUV都是一种战地型的越野车造型,而现在的SUV都是朝着科技现代化靠近,毕竟丰田兰德酷路泽不仅仅的外观好看,且动力和越野性能都不错,积累了多年才有这么多的口碑。

2004款的兰德酷路泽的车尾造型简洁流畅,不过这辆车的成色还不错,漆面应该是重新弄了一下,且车主表示车子已经上架了检查了,没有问题,因此我才愿意以15万元的价格将其买下的,我是一位超级喜欢越野车的人。

当年朋友们看到此车的手动档杆后都说此车的比较值,丰田越野车的精髓之处,虽说开了21万公里了,但是毕竟是V8的引擎,因此很值得。

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后排空间,作为越野商务车的酷路泽,座椅的舒适度上显得较为一般,毕竟性能可靠越野能力强才是此车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