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蒙迪欧15t多少马力(蒙迪欧15T多少马力)

我是一名修理工,从事汽车行业已有八年

蒙迪欧是2013年上市的福特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当时在街上看见这个车,觉得哇,好帅好帅。同级别的帕萨特啊,凯美瑞啊,雅阁迈腾都不如他好看,但是那个时候只能看看而已,又买不起当时蒙迪欧的价格很贵,最低配裸车快20万了有时候还要加价才能提到现车。

时间到了2019年我也准备换车了其实作为一个修理工,真看多了很多车子都不知道自己该选择哪一个车了。 但是最终还是提了一台2018款蒙迪欧1.5t最低配。



很多人说这个蒙迪欧问题很多,你是一个修理工,你怎么还要去买这个问题多的车?但是我觉得很多人都是被网上的一些喷子给迷惑了。每个车其实都会有问题,没有哪一个车没有问题。

蒙迪欧被很多人称为油耗高油老虎,但是我觉得也还好吧 在b级车这个阶段也不算最很费油啊!6.5升百公里是正常高速水平城里面也就八个油左右

说说这个车的优点.配置高,用料扎实,底盘操控性能好,尤其是底盘,我觉得真的是40万级别车的用料。其实我看到底盘的时候,我自己都惊呆了,因为以前没有去关注过这个,自从买了这个车,我觉得真的它的底盘用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爽它底盘的平整度,我觉得在b级车里面应该算是上等,它的下摆臂羊角全部是用的铝合金我甚至实测了一下它的后悬架的那个弹簧比其他车的其他b级车要粗一半。虽然是最低配的,但是他那个轮胎居然用的是235.55.17的米其林。

内饰方面,这个车确实是已经不符合现在的潮流了,已经过时了。至于网上说的车里面有异味,我这个车暂时没有,可能是它改款之后都没有味道了吧?我比较喜欢它这个座椅的柔软度,真的是比较舒服,所有开关的那种阻尼感,我还是觉得不错。空间暂时也够用。


我最喜欢这个扶手箱了,好大呀而且是上下两层和30万级别车差不多大


动力方面,我并不是特别追求,因为我不喜欢开快车,所以我选的1.5t,很多人说1.5t没有力,可能是他们开惯了很多豪车,所以会觉得排量小没有力。这台1.5t的发动机有186马力,240牛米对于我来说已经够用了。确实他的那个变速箱不行,拖了一定的后腿我并不追求那些什么8 at和9 at甚至10 at因为档位越多,以后维修的费用会非常非常大

优点说完了,我来说一下缺点

长安福特的外观工艺确实不怎么样?做工太差,而且很多地方接缝及其不均匀


还有就是这台车的音响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低配的原因,太差了高配的话,带的是索尼音响,还可以。 A柱特别粗很档视线

这个中控台唉,真的是太老气了一点也不像其他品牌的车,那么懂中国人

电子档杆还可以,只是有一点不习惯

这个低配的大灯居然还是卤素的?唉,尾翼后加的。



好了,总体来说这个车还是在我心中的话,我还是可以给他打到80分的。

我觉得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每个车其实都有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才是硬道理。

最后说一下,这台车现在在市场上面的优惠都是很大的还是可以选择的。

关注小徐,每天带你了解汽车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