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e9999e多少钱车牌(琼a99999车牌号码图片)


网友偶遇一辆小货车,说你看这辆小货车有什么不同之处吗?单纯看车型,这辆庆铃五十铃NKR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且外形比较破旧,不过这辆车的牌照还是比较霸气的,事实上琼AE9999以前的主人曾是亿万富翁,在海南很有名气,只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五十铃NKR之前,琼AE9999挂在保时捷卡宴上,不过这辆车被拍卖了。

公开拍卖信息显示:琼AE9999于2020年11月12日成功拍卖。据悉,这辆保时捷卡宴于2013年上牌,排量3.0,表显里程为95891公里,当时这辆车起拍价21万,评估价286615元,保证金4.3万,当时39人报名,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经过238次的竞拍,最终拍卖58.1万人民币,事实上车辆拍卖信息和实车有误。

拍卖信息填写的是2013款保时捷Turbo S 4.8T 手自一体,事实上铭牌上写的却是3.0,有可能是输入信息有误,最终肯定以铭牌为主。8年的卡宴还能拍卖58.1万,这个价格不算低,如果要包括车牌那就赚大发了,不过通常情况下法拍车是不包括车牌的,在网上估值了一下车牌,价值29.7万,估值仅供参考。

保时捷卡宴之前,琼AE9999在一汽奥迪A6L 2.4上。2005年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高达50.84万,十几年前就开50多万的奥迪也算是了不起的人物了,当年黄鸿发在海南很有名气,身家十几亿,至于车子为什么被拍卖,拍卖信息说明一切。事实上当年一同拍卖的车辆高达50多辆,只不过琼AE9999比较特别一点。

琼AE9999:从奥迪A6L到保时捷卡宴再到五十铃小货车,见证了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