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化油器 28 多少钱(尼比26化油器)

从小受老爸和我哥的影响喜欢上了骑摩托,清晰的还记得10多年前读小学的时候经常跟哥哥骑的凌鹰雅马哈125去家附近的山上玩,慢慢的大了,在汽车驾照实习期满后果断选择增驾摩托驾照,刚好以位初中同学准备出手他的3000公里银钢MINI,脑子一热当天联系拿下了。不过说实话,并不是很喜欢这类迷你车型,加上银钢MIN复古车型更不是我的菜,不过没办法,刚拿到摩托驾照刚好可以练手,但是实在受不了这车的外形,于是走上了改装的不归路,于是各大网站潜水研究,但是基本上所有的银钢MINI车主都是改的复古风,于是自己某宝淘改装件,说实话真心难啊,基本上就没有对口的银钢MINI改装件,全靠乱凑!走了很多冤枉路。基本上全车能改的都被我换完了!最喜欢的就是骑山路,不飙车!只为那山路的婉转,让人放松。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更多中长途都当天来回500公里这些。下面附上一些骑行期间的照片,新手求不喷~!改装太多了大概说下:全车烤漆、NGK火花塞和缸线、车把、车头、车灯、转向灯、尼比冬菇头、化油器两个、仪表换过两个、排气换过两根、轮胎、尾灯等等。下面是一些图片,各位摩友慢慢欣赏:

自己学习拆车换零件

右边的轮毂正在喷颜色

基本上已经完成

很喜欢这个角度

小车库.......

胎被锥了全是自己取下来拿去补。吐槽下热熔胎真心容易被锥子!

换了尼比冬菇头

第一次骑山路已经晚上了,下雪加路面结冰,直接摔进骨科医院

一个人骑行,各种提神饮料

都江堰虹口,下雨摔车!回来后马上换了玛吉斯。

虽然很多时候忍不住还在改装,但是会慢慢的停下来。然后接下来准备入手一辆大排摩托,毕竟这种小排量长途还是很不省心的。但是摩托不会卖,毕竟自己一步一步的改装,有感情的,留在家里以后买买菜。感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