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众cc能卖多少钱一辆(2015年大众CC能卖多少钱)

说过太多的男性消费者购车,今天来谈一下女性的购车需求。一般的女性消费者和男性消费者在观念上有很大的不同,男性注重性价比、配置方面,而女性偏外观、颜值方面多一些。比如小巧玲珑的MINI、POLO以及颜色鲜艳的马自达3等等系列跑车,比较受女性的欢迎。有位女老师8万买15款大众CC,同事称:最好是放学校里,别乱开!


大众CC这款车和大众旗下的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据说是大众车系里最漂亮的款。非常醒目的溜背造型,运动的造型腰线,整体看起来和其他的比较低调的帕萨特迈腾的不同,更加的偏运动一些。从这点颜值上来说,就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也包括女性。


家住福建福州的女性李某,是一家高级中学的语文教师,由于985师范大学刚毕业,资历还尚短,没能担任班主任。不过现在的工资也不低, 刚开始就5000一月,日后慢慢高升更是指日可待。时间一长她发现学校的女同事都有属于自己的车,要么就是老公来接,自己啥也没有很尴尬。


女人就是一个敏感的动物,总是在不停的比较。越觉得没车感觉很不是个滋味,决定自己也买一辆。偶然的机会在同学的朋友圈里看到了一辆大众CC要出手,才8万,这个价位让她很满意。实地看车以后,2015款的大众CC1.8TSI双离合尊贵型,车况简直精品,不到3万公里,二话不说,直接拿下。


等来到学校里时,遇到了关系比较好的同事小王,告知了原委。小王表示,暂时最好是放学校里,别乱开!这个价位很有可能是抵债车。因为不知道哪天车可能就自己跑掉了,咱们学校保卫不错,应该没问题的。女教师一脸懵,只好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