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换车锁匙多少钱(皮卡车换钥匙多少钱)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接下来呢,咱们聊聊玩家对比现实版Tesla的发现、获得隐藏属性的新版Tesla皮卡车以及海岛里的房子不见了等有趣的玩家游戏经历与发现~

得,废话不多说了,还是各位小伙伴们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新版Tesla不对劲儿?玩家对比现实版,终于找到了

每当《和平精英》这款游戏里出现新皮肤的时候,无论是所需要的点券还是外观、实际表现,总会成功引起玩家们的关注~最近有玩家表示:总觉得新版Tesla哪里不对劲儿,但是又说不出具体的问题。

这个问题很快就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其中一位玩家表示:你们之所以觉得不对劲儿,主要是因为新版Tesla没有“后视镜”~

果不其然,通过多次对比之后发现,无论是粉色、蓝色还是3个钥匙兑换的银色,均没有出现我们印象里的“后视镜”。

对此,有玩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难道是光子疏忽大意了吗?车怎么能没有后视镜呢?

天哥想要告诉大家的事情是:《和平精英》的载具皮肤大多数源自于现实,属于“还原”类型的皮肤。而现实版版的Tesla新车型同样没有传统的“后视镜”,而是采用了摄像的方式来代替,并且在车内中控以图像的方式呈现。所以这算是一种科技的进步,其外观也是光子故意为之,并非是想象里的疏忽大意哦,嘿~

950换新版Tesla时选错,却因祸得福,获得隐藏属性!

此次《和平精英》的“新军需”里出现了9个新载具皮肤,其规模堪称是“大手笔”~虽然土豪玩家可以统统拿下,但是大部分玩家还是会根据自己的“实力”来兑换,甚至只兑换1个。

最近就有玩家表示:自己用950点券获得1个钥匙后进行兑换,在兑换的时候“大意”下选错,兑换到新版Tesla皮卡车。本以为自己会后悔,结果到游戏中测试后却因祸得福。

因为让他万万没想到的事情是:新版Tesla皮卡车被增加隐藏属性“加速”,最高时速达到了102,对比没有皮肤的状态下足足增加了40左右。

其实这也是光子故意为“冷门皮肤”做出的改变,就像游艇拥有升级配件、增加ID设定一样,皮卡车同样也被增加隐藏属性,否则兑换此类皮肤的玩家数量少之又少。

海岛里的房子不见了?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最后我们来看一位玩家在海岛里的神奇一幕,他发现自己无论走到哪里,方圆30米的建筑物都会自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空中漂浮的装备道具,甚至是自己的队友还在空中“飞奔”,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类情况早已经在《和平精英》中出现,天哥自己在内测时期就已经遇到过。当时遇到的时候,恰逢网络信号出现波动,导致游戏场景在“加载”的时候出现了错误,所以才会出现此类情况。

所以如果我们遇到此类情况时,恢复正常的网络即可。如果网络正常,那就是客户端的游戏文件内容出现“缺失”,重新修复更新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