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德国本国卖多少钱的价格(奥迪a8在德国卖多少钱)

全世界能够生产防弹车的国家并不多,所以世界上很多国家政要其实是要乘坐奔驰,宝马,奥迪生产的防弹车作为日常的出行。近日,奥迪A8L Security车型(防弹版)的官图发布,它是目前奥迪A8最新的防弹车型。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

全新奥迪A8L Security车型(防弹版)采用轻巧,耐用的新材料制成了各种尖端技术。外观上看上去与普通A8L差不多,但是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强化。A8防弹车经过了大约400小时的改型。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发现它采用了胎壁很厚的防弹轮胎,所以轮圈比较小。奥迪A8L防弹版的轮胎还具有防弹和缺气保用功能,在缺气等情况下能以最高80km/h的速度行驶80km左右。

欧洲标准的VR9级A8防弹车可以在10米的距离内承受北约7.62 x 51毫米子弹,并且由于车身被凯夫拉尔纤维,碳纤维,玻璃纤维和陶瓷包围,因此可以承受手榴弹和小炸弹。

此外,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这款车还可以在发动机和燃油箱等爆炸危险较高的区域提供灭火系统,还提供空气净化系统以使清洁的空气在一定时间内进入车辆,以防止有毒气体侵袭。

在车厢内部,A8L Security车型基本上与普通的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A8L Security车型的车窗比较小,这也是由于使用了更坚固的车门,更厚的车玻璃导致的。

由于进行了各项改装,让A8L Security车型达到了VR9等级的防弹保护级别,车身重量为3875kg。

机动性是防弹车辆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在面临危险的时候能够及时逃脱。动力方面,奥迪A8L防弹版搭载一台来自奥迪S8身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20kW(571Ps),峰值扭矩为800Nm。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车近4吨重,但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3s。

在价格方面,奥迪已经开始向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出售两辆A8防弹车,并开始向消费者销售。 A8的防弹车需要长达6个月的订购时间,据说要付出约7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543万。只需要500万就可以买到德国总理同款的防弹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