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 an20是什么型号(dvcan20是什么型号手机)

华为在前段时间公布了Harmony OS的升级计划,超过一百部设备可以升级到Harmony OS 2.0正式版,但由于适配机器的数量较多,华为只能通过分批次的方式来给机器升级;首批可以获得升级的智能手机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30系列,这些机器均属于高端智能手机。

如果想要低成本体验Harmony OS,小宅认为选择一些发布时间靠前的机器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由于麒麟芯片短缺,不少老款机器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一些机器甚至还涨价了;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华为手机来体验Harmony OS呢?小宅给大家推荐一款。

小宅在电商平台发现,第二批可以获得升级的智能手机中,华为nova7系列大规模缺货,部分机器需要“抢购”;华为nova6系列则是大规模涨价,一些机器相比之前的价格上涨了数百元人民币,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小宅认为这些机器是不值得购买的,毕竟配置不高、价格还贵。

在多次查询之后,小宅发现一款来自于华为畅享系列的智能手机——畅享20 Pro目前的价格还算不错,这款机器的型号为“dvc-an20”,该机目前的起售价在两千五以内,是一款“性价比”还算不错的机器;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00芯片,并不是后来很多华为(荣耀)手机搭载的天玑800U芯片。

除了搭载使用四颗A76大核心设计的天玑800芯片之外,畅享20 Pro还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LCD屏幕,机器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2.5W快速充电技术;机器背面为48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模组,机器的综合实力在同价位的华为手机中算是相当不错的。

相比上市价格,畅享20 Pro虽然贵了几百元,但在华为手机价格均大幅度涨价的情况下,这款机器的涨价幅度反而是比较小的;畅享20 Pro的配置放在今年依旧是不错的水平——高性能5G芯片+高刷新率屏幕+高功率充电技术应有尽有,更重要的是,这款机器能升级Harmony OS。

从华为官方的升级名单来看,华为畅享20 Pro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获得Harmony OS的升级,目前下半年可以升级Harmony OS的智能手机中,畅享20 Pro算是价格、配置比较均衡的一款产品;如果你想要以低成本的方式体验HarmonyOS 2.0正式版,畅享20 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