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借记卡是什么卡(工行借记卡是什么卡种)

11月22日工商银行在老挝首都万象发布了工商银行地球卡,工商银行素有宇宙行的称号,这一次又真真切切,明明白白的展示了自己宇宙行的魅力。宇宙行的由来就是服务范围广,银行网点多,盈利能力强。直接来看看两款地球卡造型。

工商银行地球卡

该卡卡面以世界地球为设计主体,云纹为底图,配以工行logo元素,既提供了唯美曼妙的视觉体验,也体现了工商银行全球化的服务理念。这是官微宣传的,我个人理解也是十分的完美。

太阳刚好在地球表面漏出,霞光万道,阳光普照,光彩夺目,可能和光有关的词都可以来描述。而且地球作为视觉,右上角正好用半个工商银行logo填充,让卡面整体充实完整。之所以没有用一个,可能真要用一个logo,会比较大,也没中会夺去地球接收阳光的主视觉。可能也预示着,服务地球我宇宙航用一半的力量就可以,另一半可以服务未来的更大的星球,既有现在,又有未来憧憬。

卡面为借记卡,不涉及到费用,需要留意卡面为多币种(基普、人民币、美元和泰铢)

卡面权益:
使持卡人能够享受到由工商银行强大的结算网络和完善的产品体系所带来的高效顺畅的支付体验、即时可享的消费融资和丰富多元的增值服务。具体些,也就是用工行借记卡在储蓄、转账、快捷支付等应用场景,更为便利、高效、快捷。

所以新的借记卡上市,也会更多的从卡面角度来阐述。看到工商银行地球卡,我们想到《新闻联播》开始的截图,也是地球和阳光的完美结合。来回顾一下。

特别是本次上市卡面实在越南老挝,看到卡面会想到,握着在手里的不仅是借记卡,还有看到新闻联播那么亲切,工商银行的保障。用着就是安心、放心、开心。

今日头条账号:一句话说卡 持续关注银行最新卡面和银行政策,并做形而下的解读,方便大家轻松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