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手抄报一等奖(文明校园手抄报一等奖 七年级)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9日讯(通讯员 孙慧敏)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创文”活动,张家界澧滨小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创文”系列活动方案,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文”活动,在校园内形成“人人讲文明,个个来创文”的良好氛围。

2022年5月9日,该校组织了以“文明小使者, 创文有你我”为主题的“创文”手抄报优秀作品展,让“创文”精神深入到每个孩子的内心,让同学们在创办手抄报中感受文明,培养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并激发师生从实际行动上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表达自己对文明城市认识的华丽篇章。这些展出的作品不仅内容丰富,构思新颖,而且色彩搭和谐,虽笔墨稚嫩,但主题鲜明,洋溢着对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同学们纷纷前往观展,许多老师也驻足欣赏。

创文活动的扎实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营造了讲文明好习惯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文明的理解,对城市发展的认识,以及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还让同学们争先加入文明的行列,争当文明的使者,使整个校园弥漫着文明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