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霸道多少马力(2700霸道多大马力)

要说在中国哪款车对中国车主的影响最大,我相信普拉多一定会被人无数次地提及,这款车从最一开始的2700,到后来的4000都给车主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它的全时四驱,比如它的中央差速器,比如说他的独立悬挂,这些都是让车主津津乐道的地方。

其次就是它的保值率,说起普拉多的保值率,其实我也很纳闷,这款车的价格就是40万到50万左右,但是它的二手车价格会比他的新车厂家指导价稍微低那么一点点不会很多,这也导致了普拉多的新车跟二手车实际上价格并没有什么区别,这也从侧面表示,这款车确实开不坏够皮实,保值率还高。

就这么一款颜值高,操纵性好,功能配置也齐全,保值率又高的车,他为什么唯独只有动力不行呢?

普拉多2700搭载的这款2TR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63匹,在城市中行驶得都堪堪费劲,就别提还要去越野了,没有一个大马力跟大扭矩还谈什么越野,但好歹普拉多尔西也算是一辆硬派越野车,对于越野方面可能还会有一些涉及,于是有些车主会自觉地想方设法想给自己的普拉多27去提升动力,比如说有的车主会更换火花塞,或者去刷新电脑程序,但是这些并不能从本质上改变它动力孱弱的现象。

其实要想让2700升级非常简单,只需要一款机械增压就够了,机械增压可以通过机械的原理往发动机内压入更多的空气,最终让它的动力比之前要提升45%以上,

而且现在的机械增加技术也娴熟了,不会像之前一样基本都是无损安装,并且现在还都是最流行的双螺杆比较多,

双螺杆,最大的优势就是在车子的低转速低扭矩式可以给车提供的动力,这也就比较契合普拉多在起步或者超车过程中或者越野是时候能够所需要的动力,这些都是完美契合的,

这才导致了现在有很多车主选择机械增压来帮助自己提升动力,毕竟163匹的马力说实在的完全不够。

注:关于机械增压有什么疑问可留言,有想加装的也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