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分期最低多少钱(荣威rx3分期首付多少钱)

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收入低,工作辛苦,几乎遇到一个问题:没钱!

而社会混到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年轻人,又有新问题:买车还是买房先?这种问题往往取决你的压力程度,不过在我看来随着目前省油技术和不断低价的车辆来说,这可比买房压力小多了,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

要让买车和养车这件事的压力变得足够低,首先买车门槛要低,不能因经济原因让许多渴望变成了失望,今天跟大家说说这一辆只有6.38万的SUV——荣威RX3。

买车嘛,最重要就是要实惠!

自主品牌许多小型SUV都在7-12万这个区间徘徊,大家的品质都在同一水平,既然品质差不多,如果有一辆降了两万,吸引力很足吧?!说的就是荣威RX3,优惠后实际支付价格6.38万起就能搞定。

这段时间上汽猛砸30亿红包,只要你购买上汽旗下品牌产品,包括荣威在内的名爵和大通,就可享受这30亿的福利,最主要的是这个30亿红包雨优惠能与终端优惠叠加,所以官方给出荣威RX3的优惠政策是这样的:在指导价上下调3000元+购车返现至高22000元,最高能享受25000元的礼遇,这摆明有点天上掉馅饼的赶脚,不过时间不等人,只在5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你不信,去4S店试试!

对于年轻人,一下子拿出6.38万说多也不多,但内心总有一些小压力,怎么办?分期吗?利息怎么算?年轻人应该关注的是利息问题,不过上汽倒是把利息承包了,36期0利率,算起来每天只要付17元就可以享受这个“气球贷”的金融政策,而首付只要一成就能提车走人,所以你还在考虑买车还是买房先的问题吗?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既然价格上给年轻人吃个颗定心丸,那冲着年轻人的荣威RX3真的有那么好?我想这四道硬菜需要了解一下。

第一道:内外兼修,大气得体

我们不追求太多的颜值利器,但是作为年轻人一定要感受到车辆对自己面子工程的重要性,荣威RX3飞云大灯加上富有英伦范的律动格栅设计前一秒或许会觉得平淡,但多看几眼又觉得大气得体,特别是车尾的电吉他光幕灯就冲着年轻一代来的,你觉得呢?

6万多块的车,做工材料就很廉价?这点要跟你唠唠,车内软质材料包裹随处可见,不是所谓的硬塑料,黑红运动撞色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不会拒绝,相比许多套娃内饰,这内饰卖相足够养眼,再想想价位,有香气吗?

第二道:比大?貌似没把这些对手放眼里

年轻人其实特点不少,爱玩、朋友多、追求个性化,爱旅行,对车的用车环境和空间表现要求更高,我们将同级别的几款代表车型跟荣威RX3对比,到底表现如何?

从表格可以看出,荣威RX3长度和轴距脱颖而出,完胜其他对手,这样轴距不应该出现在小型SUV领域,因为它踩过界,但踩过界的好处就是你选的是一辆小型SUV,却有了紧凑级别的空间,正常坐姿,荣威RX3后排腿部空间能到一拳4指,所以年轻人担心它的容量有点多余了。

越级的空间感受还得益于年轻人喜欢的全景天窗,不单单为了好看,而是1.19㎡大尺寸天窗能够给车内再造一种敞亮感,造成空间变大的错觉感,而且它有将近一半可开面积,去到任何场合年轻人都能感受到用车环境的变化,为了就是讨好旅途的这颗心。

考量一辆小型SUV的储物空间可以说不太实际,但是年轻人朋友多,特别是女生的行李绝对超乎你想象,而荣威RX3这点倒是很给力,485-1474L的后备箱容积,同样媲美紧凑级车型,像奥迪Q3后备箱也只有450L,当然主驾驶车门上部、中控台左侧、手套箱、扶手箱、前后排门饰板、后排中央扶手等等位置都有各种贴心的储物设置。

第三道:想到的它都有,而且高人一等

熟悉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荣威的斑马智行系统,现在的车不配高级点互联系统确实不好拿出手,简简单单的一句:我要吃饭,斑马系统就可以帮你导航到用餐地,为什么说非常适合年轻人,因为女朋友去哪吃饭这类绝杀问题不注意可就是硬伤,不如这一切就交给斑马系统来解决,何乐而不为?

其中还配备斑马APP,像是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窗、远程开关空调等远程操控都有,想想大夏天进入车内多么可怕,要照顾朋友和伴侣的感受,这时候提前远程开启空调就非常加分了。

另外你能想到它都没落下,前排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本该是一些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回头看看6万多的售价,自行车都不想要了。

第四道:算算,这笔油钱能做什么?

10万级别以下车型,动力配置都差不太多,年轻人活跃热情,驾驶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但存在一个误区,强劲动力和低油耗本身就是一件不对等的事情,但荣威RX3配备两种动力选择,分别1.6L和1.3T发动机搭配CVT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25匹和163匹,峰值扭矩158牛·米和230牛·米,激情驾驶可以选择1.3T版本,163匹马力能给到同级别更好的动力储备,当然油耗依据个人的驾驶习惯。

而我认为1.6L+CVT动力组合更适合年轻人,都知道CVT变速箱先天就比其它变速器更平顺,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日系三剑客许多车型都采用CVT作为主流变速器,而日系车的油耗一向偏低,除了发动机,CVT变速箱运用也是关键。

毕竟买车养车年轻人关注更多是油耗问题,1.6L+CVT动力组合工信部给出百公里油耗为5.9L,同级别1.5L的传祺GS3却比它多了1L油耗,对比一下,三年6万公里,能省个600L油,按现在92号油价为7.11元/L,能省出4200多块油钱,至于这笔钱怎么用,他们的事!

写在最后

6万多块买自主品牌SUV其实有不少选择,大家都努力迎合年轻人需要,那只有看看谁能覆盖年轻人更多需求,不偏不倚,荣威RX3都能给到年轻人最最需要的几道硬菜,而配置这块同级还没有什么对手,也可以理解,毕竟应该在8万多才有配置,一下子降到6万多,所以趁着上汽搞促销的时候,早买早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