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霸道价格是多少(2002年霸道多少钱)

对于双11的潮鞋推荐,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新选择,那么今天就来聊聊这款双11的新品吧! 安踏霸道1代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2002年发售的霸道一代,凭借着经济实惠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可是广受好评,17年后的今天,当年穿着霸道一代的少年们早已长大成人,而安踏霸道也是再度回归,就是这款今天要说的安踏霸道二代了。

这款霸道2依旧延续了经典的霸道设计风格,但在以往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全新的解构元素,黑色透气网布之上有着不规则的多色拼接皮革,外侧还有一个印着“霸”字的三角贴片钉在上面,真是个性中又透着浓浓的“王霸之气”。

而透气网布中还在前侧加入了一些不同强度的编织面,使前掌更稳固的同时保护到了脚趾。作为17年后的延续,安踏自然是要给这款鞋加入A-FlashFoam的当家科技了,A-FlashFoam作为安踏的主力中底,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超强的缓震和回弹性,能够大量减少落地时的冲击,

安踏这个加持也足以说明,对这款17年前的鞋子也是非常看重啊。比较遗憾的是,这款鞋虽然设计用心良苦,外观也足够个性但大多人并不买账。

我个人也认为这款鞋的颜值并不是很吸引人,如果只是日常穿穿的话,这款鞋还是挺不错的,399的价格也是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