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的老婆是谁(林丹和谁结婚了)

近日,羽毛球运动员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儿子小羽一起健身的视频,母子颜值都很高,一起做运动,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谢杏芳当天素颜出镜,穿着运动装,上身白色字母短袖,显得非常清凉,她正在和孩子一起做拉伸运动,为后面的健身做准备,而林丹的儿子学的是有莫有样得,一看就是经常的会和父母一起做健身运动,一副非常专业的样子,看来有个运动员父母,有不少还好处的,最起码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运动这一方面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


而且,小家伙从小就非常的帅气,小小年纪留着一头精干的短发,而且头发还在灯光的照射下变成了金色,而那大大的眼睛,明显更像妈妈,但他的脸型更像是爸爸,当天他身穿白色短袖,现身黑色短裤和运动鞋,宛如青春少年一般,活力无限,而且他真的很厉害,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一会倒立,一会做俯卧撑,一会玩绳子样样精通,真的非常的厉害,不愧是运动员的儿子,这运动基因一看就是天生的。


有个运动员父母的他,经常会被带着做各种运动,他妈妈就会教他打网球,带他去健身,从小就培养他的体魄,不让他弱于别人,毕竟坚强的体魄,也是一个健康身体的前提!


自谢杏芳和林丹结婚后,两人便一直很恩爱,甚至还有了爱情结晶小羽,祝福他们一家可以一直的幸福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