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宝来保山卖多少钱(保山汽车价格)

昆明南二环大修工程明年6月正式启动

12月20日,据云南网消息,南二环提升改造工程将于2018年5月30日前完成施工相关准备工作,2018年6月22日南博会后正式启动高架桥提升改造施工,按照全幅分段断交施工方案实施推进,并确保在2019年春节前完工实现通车,施工时间仍为8个月左右。此次施工路段位于位于石虎关立交桥到大观桥之间,有民航路、春城路、官南大道、南坝路、前卫西路、滇池路、西福路、伍家村路与之相交。

图片来源网络

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六名同志任免职通知

日前,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六名同志任免职通知,涉及省公安厅、省政府法制办、省农科院、云南农业大学、保山学院、云南农垦集团6个单位部门,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昆明男子借酒装疯当街调戏女孩被拘

12月20日上午,刚下夜班又喝了酒的陈某走在街上,看到一位身穿粉红羽绒服的女子让他心头一动,“美女,来抱一下!”陈某走上前对女孩说完这句话,没等女孩反应过来就拥抱了她一下。接而陈某又在东寺街拥抱了另一名女孩,惊吓到女孩后他就兴奋地跑开,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直到民警将他带回了派出所。目前,陈某(男,49岁)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大理一男子被“持刀抢劫”用微信支付了120元

10月12日凌晨,驾驶员谭某报警称遭到持刀抢劫。经过民警调查,当晚谭某驾驶的大货车在红绿灯交叉路口停车,导致了嫌疑人适某驾驶的金杯车无法正常通行。适某认为大货车违章停车导致了他闯红灯,就向大货车司机谭某索要这笔费用,谭某由于害怕就将自己的车门锁上了,没想到适某竟拿出刀子来威胁。两人经过几番讲价还价,受害人谭某通过微信支付给了嫌疑人适某120元。2017年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适某被抓获归案,10月24日,南涧县人民检察院以适某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云南第三轮巡视组进驻25家单位

近日,云南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25家单位,开展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11个巡视组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云南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到每人每月85元

日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云南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标工作实施方案》,从2017年7月1日起将云南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再提高10元,从每人每月75元提高到85元,所需资金由省级财政承担,从明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怒骂游客“臭狗屎”的云南导游被开除

昆滇早关注昨日发布的《云南导游骂游客骗吃骗喝 是臭狗屎》引起了广泛关注,涉事旅行社表示,导游李某因未按规定服务客人,讲解中语言不当、行为不规范、态度恶劣,公司已根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及《旅行社管理条例》,对李某做出开除处理,罚款3000元并扣除所有当团导游服务费。

梨视频 截图

昭通车主买新车7天无故自燃 退款遭拒绝

12月8日,昭通的张先生在昭通恒升一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款宝来汽车,但新车刚开7天,就发生了自燃。张先生检查车辆后怀疑自己是买到了库存问题车,随后到店申请要求退车退款,经过经销商方的检测,判定该车辆自燃是因电线短路所致,但还没有达到退车标准因此拒绝了该要求,并表示只能在免费维修车子的基础上给予车主8000元的补贴。目前,双方就此事仍在协商中。

云南两男子因网络赌博输光钱手持斧头抢劫

12月18日凌晨,大理市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称:两名年轻男子冲入一酒店内,手提斧头对前台服务员实施抢劫,抢走前台抽屉里的785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刑侦大队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于12月18日上午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追回抢劫所得物。经审讯,嫌疑人杨某某和左某某因最近迷上网络赌博并输光了钱,于是两人萌生了抢劫他人钱财的心思。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大理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大理回应“保护洱海驱赶海鸥”:仅禁止投喂,以免富营养化

12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质疑称,在洱海公园海心亭沿岸,有保安在对靠近的海鸥进行驱赶,并禁止游客对海鸥投食,经询问,说是怕污染洱海。12月19日,@大理市在线 针对此事公开回应称,人工投喂红嘴鸥是潜在增加洱海的污染负荷,进而加剧洱海的富营养化。回应还称,人工喂食的红嘴鸥会被培养出“惰性”,逐渐丧失野性,人为改变野生动物自然习性将不利于野生动物的种群生存和繁衍。大理市洱海保护管理局法宣科相关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大理只是禁止洱海沿岸投喂海鸥,并不存在驱赶海鸥的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