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大灯改装多少钱(20款蒙迪欧大灯改装需要多少钱)

福特蒙迪欧作为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福特蒙迪欧给人最直观的印象还是外观上的冲击。完全脱胎于现款的蒙迪欧-致胜,酷似阿斯顿马丁的车头让人浮想联翩,给人一种非常霸气凶狠的运动气息。蒙迪欧整体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围绕着车头的特点进行升级的,简而言之就是浓郁的运动气息。同时福特蒙迪欧头灯的窄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精神。引擎盖上的线条,从不同角度看都能有肌肉感,让人想到美式车就应该是这种样子。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在车灯方面,锐利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紧密呼应,全系配备透镜大灯,完全可以说是厚道厂家了!全系采用卤素灯等作为大灯光源,仅主打的运动车型采用了氙气灯作为前大灯光源。整车没有使用LED光源,即便是装饰作用的也没有。卤素灯作为光源,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昏黄的前脸,完全让这辆散发青春运动感的汽车降低了不是一个档次。在这个已经充满氙气灯,甚至LED大灯的夜晚,倍感自卑!


福特蒙迪欧升级大灯推荐一步到位:界激光大灯+蓝色恶魔眼!

福特蒙迪欧改装激光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原厂卤素车灯改装激光大灯后的车灯远近光灯光效果


激光大灯

激光大灯

福特蒙迪欧 车灯改装前后远近光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