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到5万左右的新车图片及价格多少(3万到5万汽车价格图片)

能拿出35万购车预算买车的人,是什么人?自然是不差钱的人。当预算达到了一定程度之后,车型的选择种类和范围也变得更加广泛,可以说只要你想,总会有适合的产品。而今天,我们就根据不同领域,比如豪华B级车,或者中型SUV,亦或者MPV等等,分别推荐5款车型,都算是个中翘楚,值得入手,买了也不容易后悔。

豪华B级车——奔驰C级

要说豪华B级车领域,自然要看BBA,而在A4L和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面前,不差钱且没有太大执念的话还是建议上奔驰C级,不管是产品生命周期、品牌影响力,还是车型本身综合实力表现,C级的优势都很明显。

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1.5T/170马力和1.5T/204马力四缸发动机,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150kW,峰值扭矩250/300牛米,排量虽然不占优势,但账面数据不落下风,整车质保3年/不限公里。

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被称为小S级,搭载了不少S级同款设计和配置,外观就有两种版本,一种是更为年轻化的星辉式格栅,另一种则是经典的横条式中网,搭配立标,在同级别车型中档次感更强。

配合S级同款中控大屏以及平底方向盘设计,科技感十足,精致时尚豪华氛围感浓厚,轴距也达到了2954mm,空间优势明显,综合产品力均衡,三年保值率还超70%,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经典MPV——别克GL8

MPV领域一直都是车企相对侧重的领域,近来更是上市了不少重磅车型,比如丰田的赛那或者现代的库斯途,但是要说经典,还得看别克GL8。能在合资中端MPV市场制霸多年,GL8还是有两把刷子。

GL8售价23.29-53.39万不等,共有16款车型在售,价格跨度大,车型版本多,就意味着选择多样化,潜在受众范围广泛。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搭载了2.0T/237马力四缸发动机,配9AT变速箱,账面数据出色,贯彻美系大马力强动力的优势,哪怕是对一款车长超5.2米的MPV来说,这个动力也是完全够用的。

别克GL8从销量来看,目前仍未被丰田赛那取代,靠的就是它的商务属性加分,从外观设计来看,别克GL8虽然没有采用一些流行元素设计,但是胜在前脸经典耐看,大方沉稳,侧面线条流畅,车身饱满圆润,力量感十足,尾部厚重,时尚精致,不显沉闷但又不轻浮,能压得住场合,还有质感,对比赛那优势明显。

尤其是内饰做工用料,版本不同,高配车型细节做工更是吊打赛那,虽然赛那品牌硬,但架不住别克GL8乘坐品质更高。

豪华品牌SUV——奔驰GLB

总有人觉得花35万买个1.3T是不是有点太亏了。其实别想那么多,它是奔驰,又是SUV,还有5/7座两种版本选择,35万就能搞定,这么想是不是很值?这就是为什么到现在GLB不断被唱衰,却始终能畅销的原因。

更何况现在的GLB不仅仅只有1.3T,它有1.3/163马力和2.0T/190马力四缸两款发动机选择,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选择更多样化,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故障率低,车型账面数据表现亮眼。

其实选择GLB还有一大优势,就是没有对标车型,在豪华市场的7座SUV,它不说是独一份,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至少宝马和奥迪目前没有直接对标的车型。

GLB的外观设计也很有看点,横幅式中网大方耐看,车顶行李架的设计又增加运动氛围,颇有几分GLK的韵味,没有采用溜背造型车身,车高达到了1687mm,配合2829mm的轴距,空间表现出色,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

中型SUV——丰田汉兰达

咱就是说,在中型SUV领域,舍丰田汉兰达其谁?一款家用品牌的中型SUV,能够成为该细分市场所有车型的假想敌,汉兰达的成功不言而喻。

售价25.88-34.88万不等,共有9款车型在售,丰田汉兰达终端是没有什么优惠可言,或者说不加价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优惠了,35万买它也并不算很富裕。拿2022款车型举例,一共提供2.5L/192马力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合,配合E-CVT无级变速箱,还有2.0T/248马力发动机,配8AT变速箱,不管是油电混动车型还是汽油版本,都不难看出动力总成主打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出色,一款中型SUV百公里油耗最低5.3L,用车成本大大降低,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对家庭用户的吸引力也是大大提升。

外观和内饰并不是汉兰达的强项,哪怕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第四代车型,尽可能的向年轻化靠拢,但成效甚微,只能说它尽力了。不过好在汉兰达打动人心的从来都不是外观和设计,而是它稳定的品质,和出色的保值率,三年保值率超87%,在汽车行业也算是领先地位,转手亏损更低,容错率也更高。不仅能陪你风花雪月,还能给你一次后悔的机会。

中大型SUV——理想ONE

三年前和三年后,坊间都在想一个问题——谁会买理想ONE?只不过三年前,更多是不看好的声音,三年后,更多是震惊的声音,究竟是谁买了理想ONE,才能让它成为第一个月销过万的国产高端,并且销量涨势稳定,成为了新势力车型中的领跑者之一。要说答案,其实也很清晰,三年前买理想ONE的是粉丝,三年后是那不差钱敢尝鲜,又注重生活品质的人。

说不差钱,是因为在传统燃油车型当道的当下,能拿35万买一辆增程式电动车的人,的确是很有勇气和魄力,敢于承担保值率风险,口袋里也有一定的实力,才能支撑自己尝鲜的举动。理想ONE只有一款车型,搭载了131马力的发动机和333马力的电动机,虽然2021款没有注明,但以往车型是三缸发动机,好在只起到了“充电宝”的做工,人们对它的要求也不高。

增程式新能源车型身份优势,让它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5L,虽然纯电巡航只有188km,但算上55L的油箱,综合续航能力可以达到800km,能充电能加油,能实现油变电,多种能源供给方式,也解决了里程焦虑。

定位中大型SUV,外观设计也足够大气,前脸既有新能源车型的时尚感,又有传统燃油车型的气场,轴距达到了2935mm。6座布局空间宽裕,乘坐舒适度表现出色。车长超5米,外观协调流畅,车高也有1760mm,保证后排头部空间的同时,又增加几分大气时尚,尾部厚重有力,整车沉稳大气。内饰在皮革包裹,几块大屏的加持下,科技感十足,档次感出众,行驶质感和品质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