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托挂房车多少钱(拖挂房车多少钱一辆)

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9第18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3月12日-17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戈士达460拖挂房车为全新首发车型,指导价:16.88万、展会优惠价:14.38万

一同在展会亮相的还有一款全新的拖挂式房车,就配色来说显得很有档次。车身长宽高含牵引杆尺寸为6300×2350×2950/3050(mm),整备质量1900kg。

车身接口齐全,同时还配有遮阳棚与100W的太阳能板,搭配200Ah的蓄电池,对于这样一款拖挂来说,能源的补给的搭配还是足够的。

车内设备齐全,不仅搭配了双人大床,餐桌部分也可拼成一张床,而在餐桌上方依然有一张可升降的单人床,最大化利用车内的空间。厨房区采用电磁炉和独立水池设计,水池上方配备了液晶电视。

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卫生。

在配置方面,戈士达拖挂房车非常全面,搭载多美达盒式抽拉式马桶、底置空调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Truma德国进口燃气热水器/微波炉、150L净水箱、75L灰水箱(均为塑料材质)、外置抽拉式燃气灶带水槽和龙头、200Ah蓄电池,200W太阳能、20A自动充电器。还可选装:400W太阳能、锂电池与逆变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