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窗贴膜多少钱(贴后窗膜一般多少钱)

作为一个新手车主,很多人都会有疑问:车窗玻璃膜究竟是什么?怎么选择合适的汽车玻璃膜呢?其实汽车玻璃膜就是在车辆前后风挡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防爆膜、隔热膜。

那么贴了汽车玻璃膜都有哪些好处呢?其实不管是对于车主还是汽车本身,都有着很大的好处,在阻挡紫外线、阻隔热量上发挥着极大的作用,也会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还具有单向透视性能,有保护个人隐私的特性。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总的来说,汽车玻璃贴膜有7大好处!

NO.1隔热防晒。

贴汽车玻璃膜能很好的解决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因为太阳的主要热源就是红外线放射出来的,阻挡红外线就可以很好的阻挡热量。

NO.2隔紫外线。

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99%的紫外线,要知道紫外线是导致皮肤老化、长斑的罪魁祸首,贴上汽车玻璃膜就可以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如威固汽车玻璃膜能隔断99.9%紫外线,相当于防晒霜SPF40的56倍!

NO.3安全与防爆。

汽车玻璃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比如在高速上突然过来的飞石可以将车窗玻璃击碎,而玻璃膜就会把碎掉的玻璃都粘在一起,不会四处飞溅,避免溅碎玻璃伤害驾乘人员。

NO.4营造私密空间。

汽车侧窗贴膜玻璃透光性低,从外面看里面是看不清车内的,但是从车内看外面还是看得很清楚,在车里放个什么东西都不会发现,保留隐私和安全,同样还可以保持美观。

NO.5降低空调能耗。

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些弥补,能一定程度上防止车内温度过高,起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降低空调能耗的作用。

NO.6提升美观度。

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

NO.7防眩光。

保持眼睛舒适。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以上就是汽车玻璃膜的好处啦,是不是很有用呢?新手车主们千万不要犹豫啦,选择正规门店贴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