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违停罚款多少钱(扬州违停一般罚款多少)

扬子晚报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沈在航 翁赞 记者 陈咏)1日晚18时35分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扬州开发区互通出口处,对两辆违停轿车司机分别处以罚款200元、记9分的处罚。这也是新《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4月1日实施后,该市首次开出记9分罚单。

违停车辆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沪陕高速扬州段各收费站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所有进入收费站的车辆都要接受查验。因查验标准高、查验时间长,排队车辆积压到了主线。民警在疏导警戒过程中发现,两辆小客车想要争道抢行,但因车辆较多未能成功,两辆小客车的驾驶员竟任性地将车停在了第三车道,此举对正常通行车辆造成了严重安全隐患。

“任性”车辆

民警依法对两名小客车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分别作出罚款200元、记9分的处罚。据悉,4月1日前,此项违法行为记6分。

校对 盛媛媛

来源: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