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换个后视镜多少钱一个(起亚一个后视镜多少钱一个)

起亚K5是一辆中型轿车,长宽高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外形设计的比较时尚运动,左右外后视镜的视野也还算不错,其中旗舰版后视镜外侧还有变道辅助的灯光标识。不过,笔者留意到个别车友遇到了后视镜壳裂,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就来说说怎么解决。

1,AB胶黏贴。

如果车辆已经过保,而且是自己不小心开车碰裂了后视镜外壳,那就需要自己自费处理,如果裂缝不是很大的话,可以到某宝购买AB胶,价格50元~200元不等,然后往裂缝的地方涂上AB胶,再用砂纸把溢出的胶水磨掉即可。

2,碳纤维车贴遮盖。

后视镜外壳裂缝不大情况下,且是自己搞坏的情况下,也可以到某宝购买碳纤维车贴,价格30元~50元左右,然后将后视镜表面全部贴满,这样既可以遮盖裂缝,也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3,更换后视镜外壳。

如果车辆在质保期内,并且非人为因素损坏,可以向4S店申请索赔更换后视镜外壳,但是如果是人为损坏或者过了质保期,可以到某宝购买后视镜外壳更换,副厂件价格普遍在50元~100元/个,自己再付个50元安装费即可。

以上就是笔者关于起亚K5凯酷后视镜壳裂了的解决办法分享,希望可以帮到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