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3档不低于多少(科目三三档不低于多少)

1,电脑语音:请起步,继续完成考试。啥意思?

答:打左转向灯观察,等待合适时机起步。

2,为什么起步要向左把盘子竖起来?

答:便于走三秒后端平方向盘自动关灯。

3,手动挡是不是走三秒后离合马上松完?

答:车速达到8码才能松完,否则车辆会发生闯动扣十分。

4,调头前,为什么先直行三秒后再打死?

答:半离合直行三秒后车速能达到8码,便于打死后利用惯性增加把离合松完。

5,起步和靠边停车在考试中打什么灯?

答:科三考试起步一定是左转向灯,靠边停车一定打右转向灯。

6,考官说的四句话是什么意思?

答:①,变道和会车前,考官说准备变道(会车),是提醒你马上打转向灯,语音播报完毕,三秒后动方向变道(会车),变道会车成功后立马关灯。

②,考官提醒准备直线行驶,马上35码左右走正走直,等语音播报后完成该项目

③,考官说准备靠边停车,是提醒你马上打右灯,电脑播报时踩离合刹车减速后慢慢对边线。

7,四月一日改革后,对边线有几次机会?

答:二次。第一次是三档离合踩死控制刹车利用惯性对一次,第二次是停车后挂一档再对一次。

8,四月一日后对挂挡有没有新要求?

答:一档不超50米要进二档,二档不超100米要进三档,如果停车超10秒要提前挂入空挡,要走的时候马上挂入一档。任何时候不能空挡滑行。

9,变道会车和靠边靠边停车有什么要求?

答:速度最好控制在25左右。会车要在60米内完成,变道要在100米内完成,靠边停车在100米内完成。

10,科三转向灯有什么要求?

答:根据考官提示或者电脑语音提示打灯,万一打错要马上改正,不足三秒的要补灯。正确方向的转向灯电脑检测必须达到最低三秒,否则判定不及格。

11,直线行驶难不难?

答:会常规通过法,重点要会魔鬼通过法。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直线行驶必须最低三档达到三秒30以上,直线行驶遇到危险情况可以中途停车,再起步继续走正走直就行了,总长度100米。

12,靠边停车打转向灯三秒后要不要关灯?

答:靠边停车语音播报后电脑检测到转向灯亮三秒后再不做相关检测,关不关灯不扣分。

13,考试能不能随时停车?

答:可以。不能停斑马线和路口,不能压线停车。其他地方随便停。

14,起步和调头可以停车等待观察多久?

答:确认安全后起步,不安全不起步,无规定时间。

15,如何保证考试不挂错挡?

答:熟记一档靠,二档靠,三档光板自己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