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带本田雅阁多少钱一个(九代本田雅阁多少钱)

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标杆级车型,雅阁一直是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用户首选。目前国内在售的雅阁是2018年国产上市的第十代产品,虽然已服役五年之久,但是第十代雅阁的产品力仍非常能打,因为第十代雅阁本身就有非常好的底子,同时每到改款的时间节点,广汽本田都会为其加入一些新的亮点。

10月9日,广汽本田新雅阁迎来上市,售价16.98-25.98万元。这是第十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整体上变化不算大,主要针对设计以及配置进行调整。

首先在设计上,新雅阁首次推出幻夜版,采用幻夜套件,前格栅、外后视镜、尾灯、尾翼等地方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而为了与这些套件更匹配,轮圈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在原本就已经非常年轻的设计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感,迎合年轻人喜好。

而其他车型的设计也不是完全不变,只是细微调整,例如前包围采用了新样式、中网面积更大、前后灯组的点亮效果也更精致等,混动版本的尾标变成了“e:HEV”。

车内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0.25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升级为最新的Honda CONNENT 3.0系统,这也是新雅阁最核心的升级之处,在智能化时代,一套与时俱进的车机系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新雅阁的这套系统支持车机互联、手机APP控制、OTA升级、语音识别、点外卖等功能,这些升级让新雅阁与同级竞品相比,明显有了更多竞争力。

动力部分,新雅阁提供1.5T+CVT、2.0L混动两款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94Ps,最大扭矩260N·m,后者最大功率146Ps,最大扭矩175N·m。

轱辘哥说

在年轻、智能等关键词深度渗透市场的当下,以往的合资车面临着很大挑战,它们虽然有很稳固的市场地位,品质好、口碑好,但是面对来势汹汹的时代潮流,也避免不了被冲击。而雅阁却一直称霸中高级车市场,其实力毋庸置疑,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说明雅阁已经达到一个相对完美的状态,看似不大的年度升级,对它而言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对市场也会带来威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