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加装导航多少钱(加装导航和倒车影像多少钱)

最近本人闲暇时间少,感谢大家不离不弃今天为大家细说导航和倒车影像 。

​​

导航和倒车影像随着4s破线不保修的3包服务,各类厂家制作了不破线的导航主机无缝对接,本人安装无数类型,包括并线声道、功率放大、CAN主机对接、触发线激活等等,现在的导航主机并不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来研究改线的问题,所以我着重讲解倒车影像的实现,以及大众公司原厂倒车影像的区别。

我先说下其实现的原理:

倒车影像关联设备就是摄像头,摄像头把拍摄的画面经过帧的形式传入导航主机,导航主机进行解码帧操作,和电脑播放视频是一个原理。

如何改装?

改装自然很简单。

第一:摄像头需要提供其供电操作,我们可以取任何电源都可以打开摄像头,但是不符合其使用特性,所以我们选择倒车灯线+尾灯负极线作为供电操作。

​​

​​

第二:摄像头取电完成后就是为其分配出入AV操作,这个一端查倒车摄像头,一端插导航后面(AV输入孔),若有些车辆需要触发倒车灯先来激活内部指令进行画面切换,那么下图的红线就要接在倒车灯线上。

​​

​​

完工:以上就要是接倒车影像的方法,十分简单。

下 面 说 一 说 大 众 原 厂 摄 像 头:

大众原厂主机MIB2,就是目前的2017款速腾用的这个,包括导航4键那一个,主机后面的AV输入不在单纯的是双线,而是5线,有一根是信号防屏蔽线-黑色(当然也可以并线操作),最重要的是它必须用原厂摄像头,因为普通摄像头的帧传入后,MIB2无法进行解码帧,它能解的帧只有原厂摄像头发送的帧,国内黑客开发了模块支持普通摄像头帧转换为大众识别的帧,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倒车可视系统。现在大众大屏收音机都是支持倒车可视的,需要编码,进入地址56,对长编码的3字节5bit改为1即可。

近期我将更新改装MIB2收音机的CAN进行说明,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