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h0单元用什么耳机壳(h9i耳机电池在哪边)

SteelSeries 9H携手Dolby?科技, 打造竞赛级别音效体验,难以置信的数字性能,最高级别的舒适享受,9H是我们为你带来的史上最强电竞耳机。 配搭更先进的USB声卡,SteelSeries 9H为用户提供Dolby?体验,SteelSeries引擎支持以及更多功能。

在经典SteelSeries音频基础上打造,经过专业调试的音频制造出动态超宽音域,让9H能轻松胜任大赛级音效。竞赛级部件赋予耳机强大而又清晰的音频体验,次世代SteelSeries音频驱动允许你掌控你的任何音频:低频,中频,或高频。我们专为游戏音效做出的调试让耳机变成玩家首选。

赛睿 9H竞赛级游戏耳机 亚马逊 售价1199>>购买链接

1.DOLBY认证音效带来震撼又清晰的音质体验。

2.双重封闭式外壳,确保完全隔离外界噪音。

3.加厚全皮质耳罩让你长时间佩戴也倍感舒适。

4.可更换式线材允许你在所有平台上使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