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柴油改装版多少钱(柴油版的酷路泽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丰田酷路泽是浙江一位老板的座驾,价值118万元的柴油版丰田酷路泽,此车的外观造型和普通版一样,但是越野性能较好,V8柴油引擎是亮点,机械素养极高,车主非常喜欢越野,在8年前买了一辆丰田普拉多,现在换了酷路泽,因此也明白日系车的保值率。

​丰田酷路泽的车身尺寸比普拉多大,它和雷克萨斯LX570差不多,不过它定位为中大型SUV,雷克萨斯LX570定位为大型SUV,相差了一个级别。车主把这辆车开回家后却很低调,他说这辆车是低配版,落地50万元,因此没有人议论这辆车,都说很不错,外观漂亮且大气。

​丰田酷路泽的经典在于它的硬派设计端庄和较强的机械素养,车主开它走山路游刃有余,他说:“我们这边有很多山路,对汽车的性能要求较高,尤其下雪天,更是一种挑战,然而对于这辆车来说几乎没有压力,非常轻松就能通过。”​​

​​丰田酷路泽没有BBA的名气,但是它的外观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虽说不知道它值多少钱,但是人们都知道它价值不菲,说百万元的售价也有人相信。

​​酷路泽的车内装饰中规中矩,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敞,作为家用SUV非常实用,商务非常有面子,体现车主很有品味。

​​当下酷路泽已经停产,新款酷路泽还没有上市,使得老款酷路泽的保值率较高,也可见日系车的保值率,即使是百万级的高端豪华车也比较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