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米加长版凯雷德多少钱(进口凯雷德加长版多少钱)

就在刚刚,上汽雪佛兰全新7座SUV开拓者在国内上市,25.99万元起售。也就在刚刚,凯迪拉克公布了全新一代凯雷德在美国的售价,76,19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53.9万元。比老款起售价微涨1000美元。

如果你花85,695美元,即可买到带有性能套件的新一代凯雷德Premium Luxury版本,该性能套件包含有MRC电磁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拖车集成套件(包含拖车刹车控制器、拖车辅助系统、拖车尾部摄像头以及相关APP)。

如果你觉得这个价格还能接受,别着急,想要更好、更豪华的配置,新一代凯雷德要至少花掉六位数美元,比如说luxobarge配置就要花费10.1745万美元。

此外,上面说的这些配置都是后驱版,如果你想要四驱版还得再在价格基础上花费3000美元以及1295美元的税费。当然,如果你想要加长版以及ESV,那支出就更多了。

我们都知道,新一代凯雷德在美国除了有6.2L V8动力外,更是新增了277马力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扭矩与V8动力是一样的,都是623牛·米。柴油机最大亮点在于低扭,1500转即可达到峰值,而V8汽油机则要4100转。

编者总结:

不知道新一代凯雷德美国地区售价到没达到你的心理预期,这款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店开售,依然来自美国德州Arlington工厂生产。可能大家对于这个价格没什么概念,新一代凯雷德的起售价其实比林肯领航员低一些,林肯领航员在美国的起售价为7.7万美元起。不过,现在领航员在美国也有不小的优惠力度,优惠后的四驱版高配已经低于10万美元了。所以,如果你喜欢新一点凯雷德,不妨等等,会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