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胎压打多少(雷克萨斯lx570胎压多少正常)

有这么一种车型,就像陶渊明在市中心,不吃人间烟火。

这个车型的价格不上涨或下降,即使是弟弟(霸道)依然沉迷于资本,LX仍然坚持140万的价值底线。没错,顶级凌云-它是雷克萨斯LX570。

无论是中东版还是加规版,雷克萨斯LX570自进入金九银十后,价格至今没有任何变化。中东版LX570运动版价格为154万,LX570八座报价为144万,而中东版本LX570基本价格为140万。三个主要型号没有价格变化。

雷克萨斯LX作为雷克萨斯SUV车型的顶级车款,除了继承了丰田Land Cruiser车型强大的越野能力之外,还将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与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雷克萨斯LX570外观造型比上一代显得更加的年轻充满赵起,而前脸更具冲击力,更夸张的全新纺锤形进气格栅由上下分体式改为一体式,并且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之后更加显的厚重。

前大灯采用LED远近灯大灯,每侧三组LED,并采用矩阵式排列设计;而且\"L\"型导流槽上,增加了雾灯带转角照明灯功能。这一对眼睛也显得更加动感迷人。

后雾灯改为扇形,后保险杠由平面化设计改为层叠式设计,尾部镀铬饰条由光亮改为亚光。尾灯造型由长方形改为\"L\"型设计,镀铬饰条改为\"L\"型设计,并调整至尾灯上方。一切都显得更加立体而且更倾向与年轻活力的设计。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很大,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内饰也更加的精致时尚,方向盘方向盘由四副改为三幅设,方向盘增加了信息操作、车辆偏离系统及预碰撞安全系统按键,操作更为便捷,提升豪华档次。

后排配备11.6英寸双显示屏,以及带有空调和音响控制装置的扶手,并具备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让乘客在车内可以享受愉悦的视觉体验。

LX570搭载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5.7升V8引擎,能输出367Ps(270kW)/5600rmp的最大马力和530N•m/3200rp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LX570在公路上更适合气定神闲的驾驶节奏,或者说它的真正乐趣并不在铺装路面,而是在荒郊野岭。冲沙在迪拜是一项很受欢迎的娱乐项目,不过要想玩得尽兴的前提是,必须有一台动力强大且皮实耐操的越野利器,外加一定的驾驶技术。以LX的越野实力自然不在话下,我们要做的是先将轮胎胎压降至16psi左右,关闭电子辅助设备,再切换至L4低速四驱模式,然后牢记“紧走沙慢走水”的原则,就可以轻松享受冲沙的刺激和乐趣。

用句很经典的话讲,比他能越野的没它舒适,比它舒适的没它能越野。土豪请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