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q5 l车 多少万(奥迪q5L售价多少万)

新版奥迪Q5L排队进店,动力用2.0T,门槛落6万,降维竞争汉兰达?

目前豪车品牌加大了国产化力度,宝马X5L近期的表现很凶猛,因为轴距加长太给力,甚至不少地方要加价。这也让以性价比为主的豪车奥迪感到难受,这不是抢了自己的饭碗嘛。但也没办法,只能接着卷,将自家新版的Q5L也跟着将门槛下探6万左右,几乎到了跟汉兰达以及途昂相同的区间,一个词来说这简直是降维竞争,并且新版的Q5L升级也很给力。

动力上显然是年轻车主最大的关注,奥迪Q5L动力实用的是一颗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跟途昂也是同款,因此在操控方面旗鼓相当,这个爆发力日常行车还是管够的。相比汉兰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起步更快一些,可以做到9秒破百,在同级的合资车中出类拔萃,想要更好的操控只能找国产车了。别的合资车也没有这么强的了。除了性能外奥迪在设计方面也有所突破。

BBA中宝马以及奥迪的设计,免熏蒸新生代车主,是公认遇到瓶颈的。明前宝马在新的i7系列上确定换上了“猪鼻前脸”,让车友感到失望。尽管奥迪在Q5L的设计上也没有很大突破,只是很简单加大了中网,但是比例很适宜,视觉很饱满,起码没有古怪的感触,无奈还是赢下了一分。其实车市往往就是这样,有时候自己努力提升,反而不如对手猛得后退倚步有效。

除了更大的中网,奥迪也给新版Q5L安排了新的灯组,尾部的灯组采用互相呼应的样式,加强了联动感,又年轻又时尚,跟领克的风格类似。内饰方面变化也很大,不再使用大众套娃的内饰,换了一款跟途昂类似的悬浮屏,面板采用皮革塑造,引入缝线工艺,很时尚,同事精致的材质带来自然的豪华感,符合自己的豪车的身份,在朋友当中有面子。

整体来看,奥迪作为一线好车本来的号召力就大,这一次靠着宝马的退步,可以说在颜值上赢了一份,很难得,另外在内饰方面,相比现款的X3也好很多,悬浮屏的科技感显然要更浓厚一些。动力上各家旗鼓相当,当然不说宝马受到冲击,这个回落后的新的价位,最难受的还是汉兰达以及途昂这些常见的车型,显得很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