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款揽胜值多少钱(07年的揽胜多少钱)

一直以来路虎揽胜在国人心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它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吸引了很多商务人士的眼球,成为了老板们的商务座驾,即使价格超高也照样有人买,二手老车也很受欢迎,尤其是一些年轻人,刚赚了点钱,对豪车有追求,他们会接手。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老路虎揽胜就是浙江一位90后小伙花了15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用于做生意,2007款揽胜。

据悉这辆车全称为2007款路虎揽胜SC V8款,2007年10月份上牌,目前已经行驶了14万公里,车况还算不错,至少整备后没有任何问题;小伙买到车后又花了2万元对它进行了翻新,使得整个车焕然一新,很有当年的感觉,硬朗大气,气场咄咄逼人。

小伙表示这辆老路虎揽胜最吸引人的对方是其引擎,随后他掀开了前机盖,展示它的4.2T排量最大400马力的V8引擎,型号为428PS,还有声浪,小伙欣喜不已,维修人员表示此车的引擎还处于巅峰转态,6AT变速箱也是如此,整体的平顺性较好,以至于他逢人就掀开前机盖,介绍引擎部分。

当年的路虎揽胜没有加长,车身尺寸中规中矩,定位为中大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米、1.961米、1.821米,在当时揽胜的造型也很硬派商务,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那时候揽胜的形象就已经立下。

翻新之后内饰也干净了很多,视觉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可见小伙很喜欢它,愿意花真金白银对其进行改装,但是朋友们都劝他不要入手,因为路虎揽胜的电子元件较多,而且老车很容易出问题,恐怕后面很难将其养好。

他朋友们言之有理,路虎揽胜是进口车型,其零整比和奔驰差不多,倘若损坏一个元器件的话那么就得花很多钱进行维修,可能还修不好,所以在入手前请三思,否则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