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轻卡多少钱(奇瑞开瑞轻卡怎么样)

2月28日,笔者从官方渠道获悉,开瑞X6已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9万-6.89万元,其中单排和双排车身结构车型各有4款。据了解,新车基于奇瑞全新赤兔平台打造,是该平台所衍生出的首款微卡车型。而从价格和定位来看,开瑞X6将致力于满足城乡个体、商超配送等用车场景的需求。


作为一款微卡车型,开瑞X6的外观并没有特别花哨的设计元素,一切以简洁朴实为主,其中前脸部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圆润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有效延展视觉宽度。而在前包围区域则是采用三段式布局,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外侧形成十分明显的C字形轮廓。


至于尺寸方面,开瑞X6无论是单排版还是双排版,其轴距均为3400mm,不过在“三围”上有细微的差异,其中单排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1830/1970(2055)mm,货箱尺寸则是3400/1730/380mm;而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则是5655/1830/1990(2065)mm,货箱尺寸2700/1730/380mm。由此可见,单排车型能装载更多的货物,而双排版本则是兼顾乘坐和运货用途。


内饰方面,开瑞X6同样是强调简洁实用,中控台呈现对称式布局,并且在方向盘左侧区域拥有杯架,同时在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的储物格。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遮阳板、室内照明灯、备用电源、ABS+EBD、织布面料座椅等;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还拥有彩色指针式仪表、中控门锁、遥控折叠钥匙、LED日间行车灯、电动玻璃升降、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另外需要一提的是,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9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仅有高配车型才有。

动力方面,开瑞X6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