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游戏下载(下载手机智能游戏)

01《点点勇者》
哥特暗黑饥荒风画风的放置卡牌手游《点点勇者》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
为了感谢小伙伴的热情支持与等候,凡在九游下载《点点勇者》即可获得抽索尼PS5光驱版、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海量天猫卡、精美游戏周边等丰富奖品的机会,登陆游戏还可获得代金券。


02《幻灵师》
国风塔防手游《幻灵师》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
这是一款高颜值卡牌塔防手游,细腻唯美的画风,深度有趣的剧情故事,精心打磨的幻灵立绘,更有豪华声优团队倾情献声,带您进入一场沉浸式的降妖除魔-救世之旅,感兴趣的小伙伴快预约下载吧!


03《塔防群侠传》
武侠塔防策略游戏《塔防群侠传》将于7月15日至7月21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塔防群侠传》是一款基于原创世界观、3D中国风的策略塔防手游。游戏以南宋年间的襄阳之战后为背景,武林纷纷扰扰,分分合合。在这里,将汇集天下武林的传奇侠客,为调查当年武林与蒙古将领一战中叛徒的真是身份而踏上旅途。


04《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唯美仙侠MMORPG手游《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已上线!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是一款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MMO手游。羽芒女性职业闪亮登场,灵动性感的外观、飒爽利落的战斗风格,曾经的情怀将携手女羽芒一同归来。同时开启首届开启全服PK诸神之战 ,1亿元宝豪礼相送!


05《少年黄飞鸿》
超人气宫廷养成手游《叫我万岁爷》携经典古装剧《少年黄飞鸿》开启热血联动活动,邀君共赴少年宗师梦!
《叫我万岁爷》是一款古风帝王养成类手机游戏。在这里,你可以沉浸式体验古代宫廷生活,以皇帝的身份开始游戏,获得帝王掌权的快感。同时还能遇见各色美人,招募贤臣武将,养娃立太子联姻,随心搭配海量华服,更有赛季争霸、丰富的跨服活动轮番上阵,轻松又有趣。


06《修谱诺斯》
赛博朋克题材的探索解密类卡牌手游《修谱诺斯》于九游首次开启预约!
《修谱诺斯》是一款赛博朋克题材的探索解密类卡牌手游,游戏不仅融入了roguelike、解谜等元素,还独创双线玩法——“精神空间”、“梦境”,两种玩法并线而存的沉浸式玩法。游戏推出全新战斗机制——叠罗汉玩法,矩阵式布阵,玩家将按照人格卡牌的职业、属性及战斗距离,合理安排,轻松相叠,构建最强卡组,打出最佳策略爽感。感兴趣的小伙伴快预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