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铃房车多少钱(骐铃房车价格)

近来大家越来越注重仪式感,对于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或者重要的事情,仪式感能让整件事变得更为神圣,但是如果事事都有仪式感,反而觉得会被仪式感绑架,也使这件事情失去了原本的意义。就像旅行,如果太过追逐目的地,反而错过了沿途的美景,其实旅行的乐趣在整个旅途中而不是某一个目的地。相对C型房车的纯旅居特性,B型商旅车反而略显拘谨,因多了商务的特性,怎样都感觉自带限制,这样对比下来就显得皮卡房车就更加随意一些;C型房车个性张扬造型夸张不够随性,B型房车虽身材娇小但自带局限不够自由,皮卡房车就像是徒步旅行的背包客,随时都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肆意随性不带任何仪式感。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18款中昊房车五十铃(骐铃)皮卡房车。

整体外观上,此款房车采用江西五十铃(骐铃)底盘,车头正脸依然是原始的皮卡车造型,车头上方采用大额头造型设计,在造型上也很像是一个背着行囊的行者。整体车身采用纯白色,从视觉感官上减轻它”后背背包’的负重感。在动力方面,采用手动挡汽油发动机,2.2L排量,182kw,最大重量为2.85吨,最高车速120km,整车长为5900mm、车宽2005mm、车高3005mm。上蓝牌C照可驾驶,国V排放标准,节假日高速免通行费。

车身右侧设置了手动遮阳蓬,车身左侧设置有充电口、注水口,车身尾部为储物舱。车尾设有爬梯与自行车架。

进入车厢内部,整体采用浅咖色木纹硬饰让整个空间显得自然舒适,品味十足。虽然是皮卡房车,但整体布局却与C型房车内饰相差无几,功能分区明确并且整个空间看起来并无拥挤感。车内整体布局依次为:驾驶室及上方大额头内的双人卧铺,驾驶室与车厢有一墙之隔,中间开了门洞,紧挨着驾驶室身后为卡座区域,卡座身后为卫生间,车厢右侧为厨房区域及衣柜,车尾为双人卧室。

驾驶室内采用主副驾驶两个坐席,并采用拼色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时尚大气。驾驶室上方的大额头内设置了一张1.9mx2.0m超大双人床铺,对于这个床铺尺寸是不是惊呆了?同时床铺两侧都设置了窗户,便于通风采光。床铺外侧还设置了窗帘,很是贴心。

车厢内的卡座沙发依然采用可拼接设计,调低小桌板,拉开沙发坐垫,一张床铺及呈现于前。卡座后背上方设置了一台24寸液晶电视。卡座顶部设置了一排吊柜增加了储物功能。

厨房区域相对较为宽敞,采用了灶头与水盆组合一体式设计,使得操作台的位置最大化。厨房区域配置了双头灶,水盆,油烟机,微波炉,冰箱(42L)等一应设备,满足日常需要。橱柜及吊柜的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橱柜旁边的柜子下方内置了冰箱跟微波炉,上方设置为衣柜。

车尾为双人卧室,床铺顶部设置了吊柜,方便放置随身物品。同时车尾的窗户设置,让整个空间更为明亮。顶部的驻车空调,让您的旅途更为轻松惬意。

卫生间内设置了马桶、洗漱池、一体式淋浴设备、化妆镜等设施,满足日常使用。同时此卫生间内还设置了10L容量的热水器,这是中昊房车的独门绝技。

同时在车门入口出上方依然设置了中央控制面板,方便查看的同时,提醒外出的您离车时,别忘了关车内设施。

点评:2018款中昊五十铃(骐铃)皮卡房车,徒步旅行者的外型特征,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低调随性自由,内部格局有着C型房车的超强功能性,让乘客更加舒适轻松,3个床铺荷载6人使得整个车的性价比又上升一个段位,当然这还不是最惊喜的,最令人震撼的是此车23.8万的官方指导价,着实饱含竞争力,大家觉得呢?据说2018款中昊五十铃(骐铃)皮卡房车即将登陆北京房车世界-特里诺房车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