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s450价格多少(18款奔驰s450报价)

一提到奔驰S级,很多国人都用这些词来形容:商务、稳重、档次,成功人士的标志。奔驰S级一直秉承奔驰的商务高端气质,是众多商务精英、巨星名人梦寐以求的车辆。相信对于很多拥有奔驰S级轿车的车主来说,品味和身份的象征已经远远超过了轿车本身。

1951年首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第一代奔驰S级正式亮相,至今经历了十代革新,2018款奔驰S级是第十代的小改款车型。此次改款外观方面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是奔驰号称有“超过6500个零部件的创新升级”,虽然这么多零件不一定全能看到,不过随着新S级的销售铺开,相信口碑会形成。

本文的主角是2018款北美版奔驰S450L,车身尺寸5271*1905*1496mm,轴距3165mm,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367PS,与之相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一般经典的东西特别喜欢用一个词,叫传承,比如这代的S级,可能是因为销量太好了太受市场欢迎,或者是设计师还没有更好的灵感,所以新款的S级跟老款相比并没有大面积彻头彻尾的改动,依然还是那样的既商务又优雅,仅仅在车头、前格栅、前大灯和前包围做了一丢丢微整。

前大灯的LED灯泡从改款前的56颗增加到84颗,通过单独控制的LED光源的开启和关闭,对车灯实施迅速且精确的光束调节。

18款北美S450L与中规相比车身尺寸基本一致,轮毂为18寸,中规S450L是19寸。但是18款北美S450L搭载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在中规版S450L上是没有的。

北美版S450L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摄像头&驻车辅助、主动制动辅助、注意力辅助、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式盲点辅助。采用基于路况的车速辅助系统,能够帮助车辆在弯道、十字路口、环状交叉路口或收费站等场景自动减速。主动制动辅助则通过远程雷达和立体摄像头,能够探测出静止行人、移动行人、静止车辆等,根据不同物体进行不同力度的刹车辅助。

北美版S450L自适应巡航控制(ACC)是通过安装在车辆前方的雷达,检测在车辆前进道路上是否存在速度更慢的车辆,若存在,ACC系统会降低车速并控制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若系统检测前方车辆不在本车行驶道路上时,系统将自动加速至设定车速。这一点对于开高速走长途来说非常实用,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者的疲劳感,确保全车乘员安全。

目前在售的中规S450L分为三个版本:S450L(113.98万)、S450L四驱卓越特别版(122.88万)、还有一个轿跑型(124.38万),北美版S450L两驱市场价在106-115万之间,比中规略为便宜7-8万。中规版更倾向于让后座乘客舒适,而北美版S450L则在此基础上,让驾驶的安全性得到更多保证,这一点对于前后排乘坐的人来说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