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油耗多少正常(一辆车油耗多少算正常)

买车后,很多司机最关心的就是车的油耗,希望车子的油耗不要那么高,这样可以跑得更远,特别是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收入没那么高,很多车主在买车之前就想买油耗比较低的车,这样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减少支出。那你知道普通汽车加满一箱油最多能跑多少公里吗?

本人的车是一辆吉利帝豪手动挡,之所以买手动挡也是考虑到油耗和后期维修成本,当然我买这辆车差不多快4年了,也是啥毛病都没有,我经常在老家开,基本上红绿灯比较少,又很少堵车,加上手动挡相对油耗比较低,我一般换挡都是在1500转左右换挡,自己可以控制转速换挡,加上可以空挡滑行,所以我这车还是比较省油的。

目前92#油价9.03每升,

我的车油箱是50升容量,我算了一下百公里油耗6.5升,一箱油可以跑个750公里左右,我觉得够我跑大半个月了,我觉得还是挺满足的,在老家我觉得开手动挡还是蛮舒服的,毕竟很少堵车嘛,加上现在油价上涨几个朋友有车都不开,都想坐我的车,他们买的是哈弗,还有一个是广汽传祺的车,他们都说耗油的很。亲爱的读者们,你们的爱车油耗是多少呢,欢迎评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