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公里迈腾20尊贵版保养多少钱(迈腾20保养一次多少钱)

导读:大众迈腾2.0T一年养车多少钱?说实话,算出来你可能真不信

“老师您好,最近我打算入手一台大众迈腾2.0T豪华版的车型,我自己的月薪在5000元左右,所以想了解一下全款买的这款车子之后,后续的养车会不会有压力呢?”,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相信有车的读者应该知道,我们在买了车子之后,其实每年的车子养车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在买车之前考虑一下之后的用车成本我觉得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大众迈腾的定位是一台中级车,这款车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其实无论是几万元的车子还是售价上百万元的车子,一年的养车费用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主要就是由4部分构成。第一部分就是车辆的油费,其实车子的油耗除了和车辆的发动机排量有关系之外,还和车主自身的用车习惯有关系,如果一年行驶2万公里,2.0T的迈腾油费大概就在10000元,如果说车主在日常的行驶当中喜欢大油门,那么油耗相对来说会高一些。第二部分就是车子的保险费用,大众迈腾价格也在20万左右了,所以保险费用5000元左右。

第三部分就是车子的保养费用,其实关于车辆的保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观点,比如说规定车辆的保养里程每5000公里做一次基础保养,但是在这个基础上多1000公里或者是2000公里再保养,其实也是可以的,我们这里还是按照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年行驶2万公里,就是4次保养,所以总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但是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随着你用车的时间增加,那么车辆需要保养的项目就会增多,费用也会跟着上涨。

第四部分就是车辆的其它费用,这个费用每一位车主也都有着自己的用车标准,这些费用就包括车子的洗车费用,车子雨刮器更换,或者是给车子买一些装饰用品,比如说你自己到外面购物,停车的时候有停车费,如果开车不小心违章了,还要交罚款,这些费用就按照2000元进行计算。我们把以上这4个费用全部加起来,得到的总的养车费用是19000元,当然这个费用其实还是只是作为一个参考,用车习惯不同费用上就会有差异。

总结:我们把总的19,000元分到每一个月的养车费用是1583元,如果说自己每个月的月薪在5000元左右,我个人觉得养一台大众迈腾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除去每个月1583元的养车费用,自己还能够剩下3417元。但是我个人觉得月薪5000元是一个底线了,因为我们除了养车的费用之外,还要有自己的生活日常开销,除了以上的养车费用,还有日常开销之外,我觉得每个人还是想存一些钱的,所以买车还是要买适合自己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