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碰到一点点多少 骐达()

每天让您对车了解一点点,这就是我做汽车资讯的初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一款就是日产骐达,2016款 1.6L CVT智行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都遇到了哪些满意的地方和哪些不满意的地方。

外观萌萌哒,红色的很适合女孩子开,感觉车漆有点小薄,我的第一道划痕是撞到三角桶上了,就是塑料的那种,结果就被划伤了,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三角桶的漆蹭到了车上呢,对比老款,16款看上去更可爱,没有之前虚胖的感觉,更加有肌肉感,车灯设计跟车结合,美观上还是不错的,但是智行的卤素车灯总觉得不是很给力,打算过段时间弄成LED的。

我买的是智行版,座椅是织物皮革的,个人觉得比真皮的好,因为个人比较邋遢,真皮的一旦保养不好貌似后续有很多小问题,当然这纯属个人喜好问题,不过方向盘的手感略差,我再考虑弄个方向盘套,骐达的显示屏我觉得真心够用了,最新的配置连接苹果手机也能很好的运用,USB播放功能也很好,但总觉得音响有点不好,不过不影响整体感觉,新车味道很小,弄了6个竹炭包,散了一段时间各种通风,从提车到现在半个月左右,几乎没有味道了。

智行版是皮革织物的组合,感觉比全皮的舒适感好一点,据说全皮的夏天会烫,这种组合就没有了这种担心,日产素来有行走的沙发之称,座椅舒适度棒棒哒,空 调功能中规中矩,但是觉得声音有点大,不过操作起来也很容易上手。

空间是公认的好,我老公有一次帮我开车,他185的身高,把主驾的座椅调到舒适后,后排坐上人之后还有一拳的距离,后排的空间真的可以坐下3个人,国庆的时候带着家人体验了下都说后排真的不挤,首先说一下车内的储物空间并不多,感觉没有放手机的地方,扶手箱的长短很鸡肋,里面的储物空间也并不是很大,国庆的时候回老家,后备箱放了一个28寸一个24寸的箱子,之后就感觉有点小拥挤了,只能再放下一些小东西了,毕竟是两厢车,车内空间大后备箱小也在情理之中,总体还是不错的。

我是新手,这是我的第一辆四轮,对动力整体真心不太懂,个人觉得新手肯定够用了,不过貌似起步的时候有一点点慢,具体我也说不出是什么原因,操控很容易上手,由于是新手,雨刷器灯光什么的还是摸索了一下,看了快速操作手册之后,就明白了,整体不错。

油耗这一块是最满意一点,油耗从最初8.2降到了6.1,也有可能是跑了一段高速的原因,不过还是真心省油,日产的发动机果然是省油中的战斗机,目前最不满意的就是既然倒车影像都装了,能不能加个雷达哇,对于女新手的我来说,真的需要一个倒车的声音提醒我啊。

如果您也是骐达的车主,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一起交流学习,多一点资讯,让更多的车友多一份了解,何乐而不为,我们下方评论区再见!

热点视频16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 北京31例 河北1例 浙江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