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底壳漏油 工时费多少(油底壳漏油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哈弗M6发动机漏油怎么办?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哈弗M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出现漏油现象,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油底壳垫片问题

在哈弗M6发动机油底壳底部是有一颗垫片的,垫片可以起到密封作用。在固定放油螺栓的时候,垫片被挤压产生变形,从而弥补放油螺栓和油底壳之间的缝隙。当油底壳垫片损坏,则会造成发动机漏油。

解决办法:更换油底壳垫片

油底壳垫片属于易损件,没有质保。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哈弗4s店为例:更换油底壳垫片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5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发动机油底壳问题

哈弗M6发动机油底壳作用:封闭曲轴箱作为贮油槽的外壳,防止杂质进入,并收集和储存由汽油机各摩擦表面流回的润滑油,散去部分热量,防止机油氧化。哈弗M6发动机油底壳位于发动机底部位置,拆除发动机底部护板就可以看到。当油底壳出现破裂,则会导致发动机漏油。

解决办法:更换发动机油底壳

哈弗M6油底壳可以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哈弗4s店为例:更换油底壳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7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哈弗M6发动机漏油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