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dsg变速箱多少钱(帕萨特DSG变速箱)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20万元选购一款中型轿车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这其中,不管是德系还是日系都推出了相对丰富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就带来大众帕萨特和本田英仕派,看看谁更具竞争力?

帕萨特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低功率2.0T版本的顶配车型和高功率2.0T版本带有智能远光会车跟车调节功能。同时,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粗旷,给人一种浓厚的商务氛围。尾部的鸭尾设计为其注入了年轻动感的元素,LED尾灯极具辨识度。

英仕派前脸更具张力,包含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极富张力的C型导风口以及更加凝神的雾灯造型。新增银黛灰配色,配合银色涂装后视镜,更具辨识度。同时,车身相比现款加长14mm,为用户营造宽奢的车内空间。其中,燃油版新增了18寸亮黑五辐轮毂,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后排气;锐·混动车型则选择了隐藏式排气,“小尾翼”的设计将这款车型的运动风格点缀的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帕萨特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区域以13°的角度倾斜便于操作。其中,商务版与精英版搭载8英寸中控屏,豪华版以上的车型升级为9.2英寸中控屏。同时,中控大屏内嵌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增加了喜马拉雅FM等在线音乐平台,内饰APP支持OTA升级,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手机系统连接。

英仕派内饰与新款雅阁较为相似,10.25英寸控液晶屏内置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日常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此外,内饰采用全新红黑双色座椅拼色,极具运动元素,座椅外观增加缝线装饰,质感大幅提升。

空间方面,帕萨特采用了皮质座椅,用料讲究,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感也还不错,整体的乘坐感受比较柔软舒适。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腿部空间的余量比较充裕,更大的乘坐空间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该车配备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

英仕派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整体的乘坐感受比较舒适。同时,该车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帕萨特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86Ps和220Ps。传动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英仕派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通过对比可知,大众帕萨特无论从设计、操控、科技配置和安全辅助等方面,几乎是同级标杆,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一辆中级轿车的需求;而本田英仕派的空间表现良好,具备一定驾驶操控性,可以让家人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再加上新车已经上市,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试驾之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