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车费用是多少(150万的车每年费用)

在众多越野爱好者和车迷心中,福特F-150猛禽堪称是运动越野皮卡中的“顶流”,再加上北美销量霸主地位的加持,此前F-150猛禽在市场上也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今,福特宣布对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实行官方直销模式,它会造成怎样的市场变化呢?

6月20日,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正式宣布上市,其首次运用了历代最长行程的全新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动力性能也再创新高,官方售价为68.68万。新车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将于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据悉,首次试水直销是为了避免终端黄牛党加价。

本次引入的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为双排座舱车型,实现了多达40项全新升级。其车身长5930毫米,宽2199毫米,高1992毫米,轴距3694毫米。

在其引以为傲的高性能越野方面,全新一代车型展现出历代最强“Baja战车”的硬核实力。其搭载全新调教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动力性能达历代之最。此外,配合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综合工况下其油耗可低至11.5L/100k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减少了约9%,搭配136.3L大容量油箱,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为长距离穿越提供更强信心。

新车首次运用了历代最长行程的全新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同时配备全新一代FOX 3.1 Live Valve 减震器与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等明星级配置。

针对中国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科技的需求,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配备了12.4英寸仪表盘与12英寸LCD彩色触摸显示屏的双屏组合,同时为中国市场专属升级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福特在业内首发的车路协同系统,更加贴合在中国交通环境用车的智能互联需求。此外,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还标配了18个扬声器的B&O高级音响系统,两片式全景天窗与三折式后斗软盖,并新增带有PM2.5检测净化功能的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无线充电、以及支持蓝牙连接的ETC功能。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是首款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的福特进口车型。”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售后服务方面,服务商从江铃福特科技授权经销商中优选,并于8月起陆续投入运营,在今年年底前逐步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市场。

封面新闻记者 刘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