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口语言1399是什么意思(盘口语言1119是什么意思)

如图:上证指数盘口

今天指数虽然收绿,但是数据是不会骗人的:上涨家数3022家,下跌家数1399家,上涨家数远远多于下跌家数,涨停90家,而指数除了中证100其它全是绿的。因为是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所以个股赚钱效应不错。

本次60、90分钟底背离的反弹,已经开始反抽日线趋势了,明天再反弹就要开始注意日线趋势能不能过的问题,突破日线趋势是继60、90分钟底背离后的又一个加仓点,如果不突破就有可能再考验3518点,今天其实最低点是3521点,也算是回踩3518点。

盘中直播也是写了13年,风雨无阻,其中盘中直播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背离高(低)点的判断,对吧,13年来我们捕捉了无数个大级别的高低点,现在我已经把这个技术工具化、量化、可视化了。如图是今天的盘口分时图:

调用小白龙指标后,分时图里会显示一条通道,然后当天所有的顶背离和底背离,都会触发信号,顶背离是绿色的“背离”二字,底背离是晶红色“背离”二字,现在轻松多了,不用再肉眼分辨了,工具化、可视化后,很清晰。今天的背离高点和背离低点,刚好是今天最重要的2个拐点。

双龙战法系列指标,除了经典的顶底背离之外,还有哭脸和笑脸,这些指标在教室里,学期内大家都是可以随便用的,如果说系统课程是理论的,那么双龙战法系列指标就是工具化的,理论化+工具化,才能更好的实战化,缺一不可!

【微信公众号:fkwweixin,伟伟到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