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前后杠多少钱(海马s5前杠多少钱一个)

《我有车》原创新车报道——《第二代海马S5上市,1.6L+1.5T,6.98万起售,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海马汽车曾经在当年凭借亲民的价格和均衡的产品力红极一时,月销量破万轻轻松松,但好景不长,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持续发力,海马汽车的竞争力受到了不小的打压,好在反应及时加快了产品研发的速度。2018年7月18日,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全新一代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和1.5T排量的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6.98~10.98万元,年底还将推出1.6T+6AT版本,这款SUV也可以看做是海马“新时代”产品的开山之作。

全新一代海马S5由意大利LD’A公司设计总监卢奇亲自操刀,脱胎换骨的外观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半部分由LED日间行车灯带和卤素转向灯组成,与六边形星辉中网连接,两侧为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再配合前杠两侧的雾灯形成了北欧极光设计,即便不是全LED光源也可提升一定的档次感,而且银色前唇护板也营造出极强的立体感。

全新海马S5的侧面线条基本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动感折线一直贯穿到后尾灯,内凹的门板造型搭配底部防擦条很有视觉冲击力。顶配版本配备了17寸双五幅轮圈,搭配前后红色刹车卡钳衬托出年轻运动的定位。整车三围4418x1823x1630mm,轴距2630mm,比上一代的车身长度增加60mm,但相比竞品车型的尺寸不占优势。不过经过重新设计的跑车造型车钥匙倒是相当抢眼,烤漆材质也很显质感。

新车尾部饱满有力量,全新样式的回旋镖全LED尾灯犀利有神,比头灯更有逼格,尾门向外隆起的折线从后尾灯蜿蜒到尾门底部形成了内凹轮廓,整体造型凹凸有致比车头更性感有型。后杠底部的大面积银色护板与前唇如出一辙,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给整个车尾提升了不少气场。

全新海马S5无论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各项升级配置,都足够走心,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折线配合银色饰板,凸显年轻时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颜值和握感都有提升,而且还有分为经典、时尚和运动三种主题可选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上身,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内部集成了海马Moofun系统,支持安卓5.0及Carplay手机映射,配备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新车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头枕很厚实,主/副座椅都支持6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座椅加热,不过后排中央座椅没有头枕就有点不厚道了。后排腿部空间可以接受,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后备厢放下两个大件行李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一代海马S5将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90kW)/163马力(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60牛-米/223牛-米,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的是6MT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竞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底盘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今年底,海马S5还将陆续提供1.6T和1.2T三缸发动机版本。

《我有车》总结:全新一代海马S5从外观内饰的设计到多方面配置,都展现出其革新的品质和出类拔萃的性价比优势,对自身产品力的提升有目共睹,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又要再次迎来洗牌。最后留给大家一句话,不是仅停留在设计上的年轻就叫“年轻化运动”,大狮兄也特别期待1.6T+6AT的到来。《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第二代海马S5不到7万起,分体式大灯10英寸大屏,年底推1.6T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