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买下来多少钱(多少钱可以买718)

如果说购买一台大空间的SUV或者说是MPV车型是为了更好的照顾家人的话,那么购买跑车一定是为自己所准备的礼物。在豪华轿车市场中有许多个性鲜明的跑车,它们所承载的历史,话题性都非常丰富,可以让你在与朋友聊天时有丰富的谈资,而在众多豪华跑车中,保时捷718便是很多小年轻的梦中情车。

近期,2022款保时捷718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有9款配置,其中硬顶版有4款,售价区间为56.50万~89.50万元,软顶敞篷版则有5款,售价区间为58.50~91.50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内外设计和配置方面未发生变化,主要针对价格进行调整,接下来车叔将重点针对硬顶版车型进行详细分析,看看该车的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设计

新款保时捷718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造型方面颇具运动气息,整车的线条较为圆润。其中新车于前脸底部配备了三段式的进气口,突出的前唇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除此之外,该款车型在引擎盖两端还配备有标志性的青蛙眼大灯,开着它奔驰在道路上,绝对会有着极高的回头率。

车身尺寸方面,硬顶版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79/4393×1801×1295/1276/1286 mm,轴距为2475mm。新车的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搭配掀背式的硬顶结构,呈现出满满的战斗气息,车门后方加入黑色进气口,让整车的运动氛围得到进一步强化,此外由于该车为中置后驱布局,所以尾部的造型偏短。

保时捷718的尾部设计较为扁平化,流畅的纹路以及装饰颇为灵动,左右两侧尾灯组依旧为圆润的造型,与前大灯有着一定的呼应,中间部位则通过钢琴烤漆饰板连接,一定程度上延展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的排气运用中置双出布局,视觉效果颇为不错。

​内饰设计

保时捷718在内饰设计方面拥有浓郁的家族化气息,T字型的中控台上遍布功能按键,在如今这个推崇大屏幕的时代,保时捷品牌依旧保留了实用性为主的宗旨,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幕是中控台上唯一能找寻到科技感的元素。其中该车配备有多媒体按键的运动方向盘,可以让驾驶人员回归到车辆驾驶的本源上,三炮式的仪表台充满了时代韵味,也可以带给你比较不错的纯粹质感体验。

根据配置不同,该款车型的车内座椅分别采用真皮,织物和仿皮+Alcantara材质混搭包裹,功能方面提供有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新款车型的车内座椅采用运动化的一体式设计,内部填充软硬程度适中,靠背贴合于人体,包裹性极强。

保时捷718采用两门两座布局,设置有前备厢和后备厢,其中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425升,内部地台较为平坦,日常存放行李箱还是没有太大问题。

​动力系统

新款保时捷718硬顶版动力方面提供有2.0T和2.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每款发动机都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10牛米和380牛米,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50马力和366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和4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配置及购买建议

作为常规的年度改款,新款保时捷718家族在配置,设计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主要是调整了价格,其中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价格整体上涨2万元,这可能与目前国际原材料价格上涨有一定关系。在新车此次所推出的9款车型中,硬顶版有4款。售价区间为56.50万~89.50万元,接下来让我们逐一进行分析,看看哪一配置性价比更高一些。

2022款718 2.0T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基础配置足够全面,性价比高‍

指导价格56.50万元,功能方面具备有车身稳定控制,驾驶模式切换,刹车辅助,悬架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电动扰流板,无框车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手动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记忆,7英寸触控液晶屏,语音识别控制,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迟关闭,车窗防夹手,可加热喷水嘴,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基础配置表现足够全面,整体的性价比较高。

2022款718T 2.0T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动力提升,功能缩减‍

指导价格66.10万元,匹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250马力提升至300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从5.6秒提升至4.9秒,不过功能方面缩减了驾驶位座椅电动记忆,主副驾驶座椅化妆镜照明灯等,此外座椅材质由真皮调整为织物,功能有所缩减,性价比低。

2022款718S 2.5T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匹配2.5T发动机‍

指导价格79.80万元,动力方面配备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从4.9秒提升至4.4秒。

2022款718GTS 2.5T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动力提升幅度较低‍

指导价格89.50万元,匹配2.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6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仅提升0.1秒。

车叔总结

总的来说,新款保时捷718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价格方面,全系价格上涨2万元,性价比相比老款有所降低,当然对于该款车型的潜在用户来说,这一变化影响不大。保时捷718依旧只提供有基础配置,大多数功能需要选装,在车叔今天重点分析的4款配置中,属于入门级的2022款 2.0T在价格全系最低的前提下拥有完善的功能配置,同时5.6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足以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整体性价比较高。从整个市场来看,目前在华销售的跑车中,宝马Z4,丰田Supra和捷豹F-TYPE等车型均与保时捷718有一定的价格重叠,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不过保时捷品牌的影响力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