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的磨合期多少公里(奥迪a3磨合期是多少公里)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消费汽车来说,也越来越追求精致好看,动力足,而且适合城市代步的汽车,今天虎哥总结出了一款20万左右满足以上要求的汽车,奥迪A3,下面给大家做一下详细的分析介绍,以供大家参考选车,提供一点参考建议。

首先外观部分:小巧精致,全系标配led大灯,有棱有角,车身线条也比较有力量感,前脸有气势,而且由于设计的原因在视觉感受上前脸还是比较宽的感觉,侧面车头,车身,屁股比例也比较协调,前车灯运用直线条和锐角的设计赋予前脸一种攻击性,后车灯也是一样,而且车辆解锁时车灯的动态画面也是科技感满满;

内饰和空间:虎哥1米8的身高,不管是开,还是坐都够用,因为是运动座椅,座椅横向空间不是很大,所以体重偏大的人群坐起来可能有点挤。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吧,都是常规大小,就是扶手箱里的空间属实是小了点,内饰的话,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科技感不错,线条以直线为主,和车身内外呼应,内饰整体感觉比较激进,就是中控有大面积钢琴烤漆面,容易有指纹和划痕,有强迫症的可以某宝上买个膜回来贴上。缺点的话就是杯架周边区域塑料感满强。软件配置的话手机互联是无线的,挺好用的,上车默认就连上了,中控屏幕界面设计简单明了,操作流畅度也不错,音响的音质对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的车友还算够用,毕竟标配也有8个喇叭了,低音的话有是有,但是没有低音炮也不会多强烈,可以在车机里把低音设置的稍微高点,车里面的异味还是比较重的,买些炭包放里面过段时间也就不明显了;

动力部分:1.4升 涡轮增压 150匹马力,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行驶时会有明显的顿挫,高速行驶后动力输出平顺,在你把s档挂上时,能够给你带来一些惊喜,1.4T的动力还是足够的,毕竟车子轻,平时在市区动力足够用,由于虎哥试驾的是客户新车,目前油耗偏高,可能没有过磨合期,市区10个油左右,未来油耗正常会维持再8L百公里差不多;

最后到了虎哥的总结环节:2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可以考虑的也就那几款,奥迪A3比较符合女性消费者对于品牌的需求,奥迪A3整体还是比较均衡的,比同级别的奔驰和宝马的性价比高,底盘在滤震中的回弹韧性十足,作为这个价位的豪华入门车型竞争力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