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丰田卡罗拉值多少(09款丰田卡罗拉值多少钱)

丰田给人的印象就是开不坏,使用比较省心,也正因此在国内俘获很多消费者的芳心。看看丰田在国内的销量和路上见到的频率就足以看出,大家对丰田汽车还是很认可的。卡罗拉作为丰田的一款销量极高的产品,超强的实用性、合理的价格,以及丰田的口碑,让其成为一款保值率超高的车。阿新上周末转了下附近的二手车市场,看到一辆9年车龄的丰田卡罗拉,各方面的表现一般,可看着的人却不少。为何大家还要抢着买呢?不妨一起来看一看。

从外观上讲,丰田以前的产品并不能给你带来惊喜,一直是偏中庸的设计。卡罗拉作为丰田的走量车型,必然是丰田中庸设计的典型。细小的进气格栅设计,显得那么秀气,规整的头灯如今有些泛黄,虽然称不上惊喜,但也是也能接受,毕竟不丑。防雾灯和下方进气孔的设计有些含蓄,作为一辆经济适用型车,透露出来更多的是秀气。

尾部圆润的造型,倒也与紧凑级车的定位很搭。双眼式尾灯的设计,线条简单的勾勒很有喜感。牌照框上方的粗大镀铬亮条倒是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成为整个尾部的点睛之笔。下方单根细小的排气尾管也表明这是一辆小排量车,不过隐藏式的设计多少还是增加了美感。尾部的设计简单,没有过多的修饰,还是以实用性为主。

透过车身侧面,全副式轮毂比较吸睛。转向灯设置在两侧翼子板上显得比较传统,没有在转向灯处来得时尚。卡罗拉由于车身长度原因,看着还是很小巧。从外观成色上看,保养的还算可以,漆面打理的不错。

从内饰上看,卡罗拉照样没有吸引人的地方。方向盘的显得很素,中控台的用料看着塑料感很强,比较廉价。空调出风口、中控屏、按键旋钮的布置倒也规整有序,没有太有创意的设计,仍然保持丰田秉持的中庸理念。蛇形档把与手刹的运用,很普通,并没有太多亮点。真皮座椅算是一大亮点,不过由于年代已久,早已龟裂不堪。带天窗的卡罗拉又是其一大亮点,其配置在同级别还是比较高的。从内饰看来,整体没有损坏,只是过多的磨损、褶皱影响了整体效果。

从价格看,这辆10年带天窗的1.8排量卡罗拉,指导价16.98万,现在车商开价6万多,车况只能说是一般。

总得来说,这辆卡罗拉外观、内饰、车况上看整体一般。当然这车没有出过任何事故,只是车主用车强度大。就是这么一辆车,好多买家都显示出很大的兴趣。不过也很正常,作为丰田保值的一辆车,原因如下:一是,保值率高,后期再出手折损不会太多。二是,丰田的耐用性好,不担心后期的使用问题,用车成本低。三是,价格低,性价比相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