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安全气囊多少钱(东风日产阳光多少钱一辆)

在这个车水马龙的社会,现在是天大地大安全最大,安全是很多司机十分关心的问题,这也是国家关心的问题,这几年国家不停的出台各种的交通规定,现在各个地方都开始修建交通设施,都是为了出门在外的人,能够平安回家。

就算是这样,每天还是有很多我们不想看到的画面,在交通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也许能在关键的时候救你一命,因此每个车主都在重视安全气囊,以前有一家世界级的安全气囊厂出现了质量的问题,真是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这也让很多车主知道了安全气囊的重要性,目光也纷纷的看向了安全气囊。

安全气囊比较被动,在车子发生强烈的撞击后,传感器把信号传达出去,安全气囊在最短的时间充气打开,来保障驾驶员的安全,在车子车速到30公里的时候,只要发生碰撞安全气囊就会打开,都知道汽车的安全气囊都是一次性,用过以后就需要重装,听到这个数字,车主崩溃:趁火打劫?

每辆车的配置不一样,安全气囊的数量也不一定,日产阳光里面就装有就有两个安全气囊,那是否安全系数就更高了呢,如果车子两侧遇到强烈的撞击,传感器就无法接收到信号,安全气囊就无法打开。

如果只要一个主安全气囊,在车子被追尾的时候,传感器依旧无法接收到信号,安全气囊还是一样的无法打开,虽然安全气囊有时会帮助到我们,但也有弊端 ,最好的保命方式就是,小心驾驶。 正常情况下,在发生碰撞后,安全气囊打开了,安全就能够得到保障,在安全气囊打开后,就需要店里去更换一个新的,安全气囊的价格也是十分的昂贵,至少是3000-5000,如果想把一整套都更换成新的,差不多需要2-3万左右,这也只是比较便宜车的价格,如果是一款几十万的车,一个安全气囊就需要上万元,看到这个数字,车主崩溃:趁火打劫?

安全气囊的价格确实比较昂贵,但是却在关键时刻救你的命,所以千万不要为了图便宜,更换一个质量差的安全气囊。现在市面上更换安全气囊的套路也很深,有的维修店有质量不达标的安全气囊欺骗无知的消费者,所以大家在更换安全气囊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