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坐标什么意思(银行坐标是什么意思)

看到今天的沪深股市,绿油油一片,跌了两个多点,对于厌恶风险的我,还是选择银行存款稳妥啊。

今天谈一谈江西裕民银行,坐标南昌,英雄的城市,这是一家民营银行的小兄弟,不是指规模,成立于2019年9月,是指成立时间晚,全国第十八家民营银行。主要股东由正邦集团,博能集团发起成立,江西省第一家民营银行。

为什么今天是裕民银行,因为今天裕民银行上新了一款金裕满堂7天存款产品,利率高达3.7,100元起存,这款产品利率高,起点低,每周付息一次,对于资金流动需求高,还要求获得高收益的用户非常合适。

在其他产品里面,金裕存







系列普遍利率较低,没有竞争力,不建议购买。

再看一看金裕满堂系列,除了7天的3.7,一个月的4.35也是非常有竞争力,匹敌沿海银行了。六个月的4.6,一个月的4.8都不错,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灵活选择。比较一下,我还是偏爱7天3.7的,和一个月4.35的产品。

最后谈一下金小裕—钱包账户管理产品,2.75的利率,妥妥的活期,虽然比蓝海银行3.0的略低,好在能够买到啊,利率再高,蓝海银行老是售罄有什么用呢。

为什么分析这么多银行呢,每家都有自己的优势,用户找到最好的产品才是赢家,辩证来讲,没有最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2021,让我们披荆斩棘,牛转乾坤,收货牛市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