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协会属于什么行业(足球协会属于什么行业类别)

中国足球青训的瓶颈是什么,是“13”岁现象。就是孩子到了13岁以后,家长由积极支持孩子踢足球转变为坚决反对孩子踢足球。每年,广州恒大足校,山东泰山足校,还有根宝基地招生的时候,都会有孩子由教练带领,瞒着家长前来报名,然后,家长强硬的将孩子带回去的事情。

陈戌源依托体育总局的支持,强行把全国大学足球协会,全国职工足球协会纳入足协的管理范围,就是打破瓶颈的尝试。话说网上有个笑话,把足球纳入高考的体育成绩,现在,全国大学生足球协会被纳入足协管理范围,这个笑话就有成为现实的可能性。那时,各个大学为了在大学生联赛里取得好成绩,就会优先录取足球特长生,这会极大地吸引家长的注意力。

把全国职工足球协会纳入足协管理范围,主要是想把职工足球联赛打造成业余联赛。其实,家长对于大学如此执念是因为,上大学就是为了找一份好工作。当孩子因为足球特长被效益好的企事业录用,比如银行,公用事业局,家长会不会支持孩子踢足球呢?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社会关系的家长,当他们看到,孩子有足球特长就能完成阶层跨越,他们会因此对孩子踢足球的态度发生改变。

把两家行业足球协会纳入足协管理范围是一件得罪人的工作,下一步,更换两个行业足协负责人的工作更是得罪人的工作。客观评价,也只有陈戌源这样,不怕挨骂,坚决执行命令的人才能胜任这些工作。为何陈戌源要留任到2023年,就是有些得罪人的工作,也只有陈戌源有勇气去干。